因為還在等簽證,老是覺得心裡不踏實,昨天我又趁著去按摩之前跑去龍山寺拜拜。

問了什麼問題?上一篇前情提要
然後,我今天又跑去行天宮問了一樣的問題,
"請問我可以問一些問題嗎?"  關公says:okay.
"請問可以給我一個籤,讓我知道去日本要注意些什麼嗎?"  關公says:no.(哭筊)

大事不妙。。難道是說。。在留資格有問題嗎?

想起昨天不敢問的事情,只好鼓起勇氣:
"請問我會不會拿到在留資格?"(問完很害怕,可是還是問了>_<)
關公says:聖筊。
(是OK的意思嗎?心,忐忑不安)

呼!

"那可以跟我說我應該要怎麼做,注意什麼會比較好嗎?"  關公says:no.(笑筊)
因為覺得好可怕,所以我又問一次。

"請問我會拿到在留資格嗎?" 關公says:聖筊。

"請問我可以給我在日本的生活一點建議嗎?" 關公says:no.(笑筊)

為了預防下一次的擲筊他老人家生氣,我決定別再問了。
直接再問祂:
"那,是不是我要準備出國的時候再來問您比較好呢?"  關公says:聖筊。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鄰居。
而且感情不錯,雖然都坐落在不同區,甚至不同國,搞不好講不一樣的語言。
可是,他們給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這世上真的有神,我會乖乖的。


ps:希望我的在留資格是真的沒問題,擔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