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美國911事件

我覺得標題下的有點誇張,但是重點是:
今年的9月11日,真是個神奇的日子
1.我的學生簽證剛剛下來了.
2.更奇妙的是,我的學生機位也在同一天補到位子了.
3.而且,正好我在昨天約今天晚上要去簽宿舍的合約和付訂金.
4.住在加拿大的姑姑一家人今天回加拿大了.

我想說,感謝關老爺和觀世音熱情保佑
祂們知道我一毛都不能浪費的困難,幫助了我.
不好好唸書還真的無以為報.

心情有點複雜,這代表我要跟老爸老媽老妹暫時說聲掰掰
跟這間公司的同事說聲掰掰
我的主管應該會很氣我,叫我馬上回家吧...
現在想到要提離職就"屁屁抓"

覺得有點恍神,有點不可置信,有點不太能想像自己要在月底拉著行李,
然後去另一個國家住一陣子的樣子.

夢境成真竟然這麼恍惚.



阿..再讓我恍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