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療癒最近的疲累,於是跟同事約好今天去華西街按摩

本來我們約好在華西街見面,沒想到就是這麼神,我們倆不約而同在我家這裡的捷運站碰到面。
原來她去公司加班,那是最近的捷運站。
既然碰了面,就嘰嘰呱呱的一路講到龍山寺去了。
到了的時候時間還早,於是我們決定去龍山寺拜拜。
一進門就看到一群日本觀光客,
典型男生裝活潑(應該也不是裝的,出國HIGH吧)YAY~的狠大聲在拍照。
我跟同事跟志工拿了香,開始照順序拜拜。
觀音爐->天公爐->文昌爐->娘娘爐(有三個)->關公爐(月下老人也在那兒)
因為我們一開始拜錯了,一位熱心的媽媽還跑來熱心的指導我們正確的拜法。
拜到最後我想求支籤,想要問看看我去日本要注意些什麼事情。
沒想到觀音不讓我問>_<
一次哭筊,一次笑筊
只好問:是不是要出國前再來問呢?終於給我一個聖筊。
那好吧,都這麼說了,我就早點去吃飯好了。

噹噹~當然要去第一站,好吃的關東煮
很有自信的招牌"頂級關東煮",大碗55元小碗40元
有蘿蔔,水晶餃,米血,黑輪,油豆腐~沾醬甜甜鹹鹹,很讓人回味。
吃完再跟老闆拿關東煮的湯一起喝,非常好喝喔!
清湯也很好喝

吃飽以後我們就跑去按摩。
本來是只想要半身按摩的,換完衣服趴上床舖,小姐看了我的大腿驚叫:
你的腿怎麼腫的那麼厲害!?
(你確定不是胖嗎?嗚嗚嗚~)
反正就是想要說服我改成全身按摩就對了,反正差三百元,就改成全身按摩了。
後來又從一個小時希望我改成一個半小時,到不是錢和推銷的問題(也有啦),
我想我被按一個小時會痛的不想多那半小時,so,放棄。

每次按摩最痛的都是腿的兩側,新陳代謝的位置,然後是後小腿。
真的很痛很痛,上半身按摩之前會先摸脊椎位置,小姐頗驚訝的叫另一位帶頭的小姐來看我的脊椎說:
她的脊椎到胸腔是彎的,這樣氣哪會順阿!
ㄆ!我旁邊的同事就沒事,怎麼就只有我啊?
按完兩條腿,忍受完痛苦之後(痛苦指數NO.1),接下來是背脊的部份。
按肩膀那些都不是最痛的,痛的是脊椎的地方(痛苦指數NO.2)。

真的好痛>_<~按完以後又加強腿的地方,真的有一瞬間靈魂快要出脫的感覺
"這個身體不是我的吧~"那樣,一整個想一走了之。
小姐說:你會兩天覺得肌肉酸痛,之後就是舒暢的感覺了。

等到一個小時療程結束,我跟同事"腦袋空白"的買關東煮和好吃碗粿外帶回家享用。
我更是吃完飯就睡死了。

老妹說我的背後有一條沿著脊椎,像瘀血一樣的痕跡。
可見得她真的狠用力的在通著我的"氣"。
現在全身痠的感覺已經被疼痛取代,我想能睡著的按摩不是這一種按摩,應該是SPA!

痛歸痛,要是身體可以好一點的話也算值得了。

ps:這次就不敢隨便亂動,省的像上次一樣自己讓自己受傷>_<||
不想再去看中醫的傷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