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在留許可發出來之後,心情就一直很複雜。
鬆了一口氣,但又對即將面對的離別覺得悲傷。

整個下午就再一邊搞笑,一邊寫案子,但是惆悵的感覺下度過。
(跟前陣子失戀中狀態真像。)

先和莉小安來個擁抱~人生就是這樣,工作才三個月就認識一個麻吉。
同星座同血型,工作6年第一次遇到。
可是還是要離開~
畢竟,同事當到帶種叫我"小騷貨"的也只有她了。
莉小安,你屌!
真想抱著妳大哭一場~(什麼?下次要來迪士尼嗎?那到時候見就好了。嘻!)
雖然只當了三個月的廣告編輯,卻覺得很愉快。

然後是愛帥亨到一個不行的艾蜜莉,他的愛情熱度真的讓我佩服。
俺自從那個飛機迷之後就決定收山了。
可是艾蜜莉不管遇到啥困難,愛帥亨的心還是一樣火熱。
艾蜜莉,你真是好樣的!

還有艾蜜莉的妹妹櫻桃小姐(ㄏㄏ~她也是櫻桃)
年紀小小就有很多人生經歷,有一次聽完就覺得自己真的很遜。
厲害的坐在我對面呢!遇到一個大騙子就唉唉叫是不行的。
振作振作!

到了今天,因為考慮到我們主管的作風,覺得可能之後沒辦法跟大家說再見。
所以就把要離職的事提早跟艾蜜莉和櫻桃說。

說完之後,晚上的組聚雖然都笑的很開心。
可是心裡是依依不捨的情緒。
相信他們三個人也是吧
和莉莉安拍照的時候,她還忍不住說:唉,要拍在這裡最後一次的照片。
酸來酸去~
好幾次覺得真想抱著她大哭一下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失戀練就的堅強,只會覺得淚水慢慢流到心裡,再回流到眼睛淚腺的下方
不停的循環著。

心裡覺得越悲傷的時候,笑的就越開心。
沒想到自己也變成會隱藏自己情緒的人。
難道這就是成長嗎?

後來吃完飯,我跟莉莉安最後下樓的時候她說ㄚ:快樂的時光過去,明天就是悲傷了。

剛剛在便利超商買東西的時候忍不住想,也許這就是合的來吧。
以前的同事,可能相處個一年或兩年,覺得有默契或有緣分的少之又少。
一個公司,有一兩人算不錯了。
但是來這邊才三個月就遇到一個麻吉,可見跟時間無關,跟個性合不合的來有關。

走在路上我不禁想:人越老,就越離不開熟悉的地方。
如果我今年不去,以後就真的不會想去了。
對於未來工作的不安,慢慢的侵蝕想要去的動力。


雖然捨不得大家,捨不得家人,可是我還是要把包袱收一收走出去。
不安也好,捨不得也罷,硬逼著自己走出這個地方多看看也是自己犯賤的地方。
人就怕安逸,怕喪失應變的警覺力。

謝謝在公司的同事再短短的三個月裡有很多開心的回憶,比我之前加起來都還要多吧?
(有一個公司也是很多開心的回憶,只是因為跟飛機迷的時間有點重複到,需要用立可白修飾一下。)

廢話不多說,

抱一下吧!



PS:今天聚餐的餐廳,有一群日本人在後面桌講話好~~大聲,
出了餐廳走在路上,後面又有日本女生嘰嘰呱呱的講著話。
不久後,我將會被這種語言包圍道開始想聽家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