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我跟同事約好去華西街繼續"喝蛇湯皮膚療程"
而且,這次我們還說好要去按摩!

第一次走進按摩店,我們兩個來回在街上走了3次,被"怪杯杯"誤認為日本人批哩啪啦日文轟炸三次,
最後我們決定去一家正好有外國人自按摩的店裡。
同事要半身按摩,我則是腳底按摩。

先泡了腳,師傅把我的腳ㄚㄚ擠上按摩霜
<白白濃濃的從沙拉瓶裡擠出來,我還以為我的腳要被吃掉了。而按摩霜不是按摩霜,是美乃滋=。=||>
然後,她毫不留情的開始按我的腳底板。

T_T||


痛的我不敢叫。

一邊跟按摩師聊天,她告訴我我的身體哪裡比較不好,叮嚀我要多喝水,一邊越按越痛T_T
她要我按摩完找中醫師調一調身體,又一直念我要多喝水。
就這樣,一邊痛邊聊天的我,身上都開始流汗了。
接下來她開始幫我按摩小腿和大腿,天哪@@||比按腳底還痛!!!!!
我全沒辦法忍耐的叫出聲來說很痛,按摩師跟我說我的氣血都塞住了。現在要推開當然會痛阿

反正說來說去都是我身體不好啦T_T
之後按另一隻腳也是一樣情形,她還說:你看這隻腳的腳底我都按了那麼久了,裡面的氣還是不順。
你就知道你的腸胃有多需要調理。快點去找醫生了啦!

等到按完以後果然是一陣舒爽。我跟同事結完帳以後就去喝蛇湯。
出店門還跟大蛇<店家把牠抓出來放在台子上任大家摸。>玩了一下。
那隻蛇好胖=。=
捲曲起來的身體竟然有三層肉!!我忍不住抓了一下跟牠說:ㄟ!你很胖ㄟ!
牠馬上抬頭起來看我,我想是因為那時候不小心把她捏痛了吧。

看到了這裡,ㄟ?好像沒什麼蠢事ㄚ,看起來像是一篇還蠻開心的週末出遊記。

好戲在後頭呢。

到了隔天<就是看到喜歡房間那天>的晚上,本來只是被按摩的兩條腿會痛痛的。
下午躺在床上看個電視,準備起床赴約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腰好痛喔!!
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沒辦法彎腰。
我想說這下慘了,到底怎麼了??決定如果禮拜一早上還是痛的話,就去看醫生。
沒想到到了早上還很痛,我只好跟公司請上午的假,跑去我家那邊的診所看病去了。
跟醫生詳細的說了來龍去脈,按摩&%$#批哩啪拉的說一堆之後,
溫柔的醫生問我:你在按摩的時候有沒有像這樣<醫生示範>往旁邊轉?
我說:有阿,怎麼了嗎?
只見醫生把了把我的脈,然後告訴我:
你應該是在動來動去的時候,肌肉拉傷了。你等一下去旁邊推拿一下,我開點活血和皮膚的藥給你吃。

T_T

等我去了公司,同事和主管紛紛跑來問我早上發生什麼事?
<有人還過分的說我是不是又睡過頭了>_<||>
我解釋過一遍之後,每個人都哈哈哈的大笑了起來,接下來就是繼續調侃我一頓。
<你按摩多少錢啊?然後你現在又花多少錢去看病啊?-->我們家的主管LINDA*處女座*>


沒想到,我去個醫院都可以讓大家在"布魯MONDAY"大笑出聲。
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蠢事報告完畢>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