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說著他,其實是還愛他吧。"常常聽到我說起他的同事曾經這麼跟我說

太快否認好像是賭氣,不回應好像是默認
覺得回應什麼好像都不太對

我沒辦法說清楚那種微妙的感覺,
雖然最後的結果很不愉快,但是無法被抹滅的是所有的記憶
只好選擇留下好笑的,有趣的,還有有教育意義的

至於其他的細節,說過的話,臉,未來,都是不用再記得的


之前有一個要追我的男生跟我說:你還是沒有走出他帶給你的傷痛
笑話!事情發生到現在多久?還不到半年哪!我開始對他的急迫感到不耐

跟我說這句話的人說的時間還早了一個多月
要是可以得個局部失意症把這些不愉快全忘了倒是很好的提議,
只不過又捨不得這個人生的經驗
少了這次,只怕還有下一次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外遇的文章,
如果我有一天有一個新男友,我可以安全的,安心的顯露出自己的傷疤給他看嗎?
他是不是也會覺得我對前男友"念念不忘"?

我討厭自己對另一半坦承的想法,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他們不知道珍惜
一方面不喜歡有秘密,一方面不喜歡全盤托出把自己變成透明人一個

想保護自己,但不想傷害別人
有誰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帶著保護罩跟他交往?
換做是我都覺得痛苦的事情,怎麼能套在別人的身上?

太多的矛盾無法解開,那不是留戀,是被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