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常常在修正我的人生
一直改一直改,改的頭都昏了。


前鎮子被一個某知名日商SE經理的傲慢在心裡激怒到爆表。
不是我要說,真的很自大。
完全受不了!但是天秤座的和平主義讓我在他面前還是保持著微笑。。。


自從想要轉行之後,我投了很多履歷表。
內容包括各行各業。
尤其是IT產業,因為我以前不太看那方面的資訊
只要有機會去面試的我都覺得很高興,”我終於看到了跟服裝不一樣的行業。”
大開眼界。


沒遇到自大狂之前,我也是對IT產業沒什麼太大興趣的。
因為IT產業之大,真是不知讓我從何問起。
後來聽到他的工作內容,薪水,福利,未來發展以後覺得好像還不錯。
尤其是聽到他說,有人找他跳槽願意給他豐厚的薪水之後,我的眼睛真的亮了起來
不過那還只亮一半
讓我眼睛全亮是因為他說,今年以後,他有一個<目標>高年薪的工作可以去做。
真的是很大一筆錢。

你們一定以為我對他眼睛亮起來。<乾脆MOMO自己收起來好啦~你們一定會想這樣說吧!>
no~no~no~~
我對自大狂眼睛怎麼會發亮,我是對他說出的那種目標感之後的神情覺得看閃閃發亮~

”真希望那種閃閃發亮的話是出自我的嘴裡阿!”我在心裡讚嘆著。


要是那筆錢是我自己賺的多開心阿!!
而且做出來的東西是我的,人家也會說我的名字,感覺就很棒~
(火星獅子想當王的心態悄悄的跑出來了~)


所以現在開始慢慢想,之後要轉職的話要做些什麼好?

目前想的是國際貿易,有問了一個目前在日本的貿易公司裡工作的前輩。


開始感嘆就算日文到精通的程度對於國際貿易來說可以發揮的地方真的很少。。
最近已經開始跟妹妹一起看沒有字幕的”SEX AND THE CITY”
先開始練聽力和習慣英文
因為她是念國際貿易的吧,所以要念英文,最近又開始念日文
以前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從商的我,似乎開始慢慢要打破這個想法了
以前覺得不要賣東西的我,也開始覺得把東西賣出去是一件好事了


總是這樣,一直對長大後的價值觀做些無謂的抵抗
到後來還是接受了
因為很多原因
以前覺得不管怎樣都不要妥協的想法,竟然因為不想輸給一個自大狂而開始改變
希望這些事情可以讓我越來越好。。
雖然以後跟自大狂是沒有見面的機會了,還是在心裡偷偷幻想要是可以贏他的話我會很開心~


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你年紀不小了,還改來改去的。
害我一陣傷心。。。
很老嗎?老到我不能改了嗎?沒有吧~!!


我要加油!不可以讓那種自大的人看不起!!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