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努力拼命寫北海道遊記
我想我還真不應該多寫什麼沒營養的廢話

欠搞欠搞欠稿!!

(AZUSA已經因為嫌我動作慢,直接把我約出去拜月老兼看照片了.她應該覺得,聽我用講的比較快...ㄆㄨˊ)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想說
每次我去看大家的部落格,就會陷入一陣子的失落

大家的文筆實在是太好了!!!!!!



每每看到其他人寫的文章,就會覺得自己一整個遜掉
像個死小孩一樣寫著流行語


上次在日本的部落格,有一個網友說我的心思幹麻要這麼細膩

我跟他說:其實我本來的個性也不是這樣,可是我好想當作家,或者應該說是寫故事的人。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最不會做膩的一件事吧!寫字跟說話。
從前年的11月開始寫部落格文章,我發現我真的幾乎天天都會把一些有營養的沒營養的事情寫上部落格
似乎對週遭一切大小雞毛蒜皮,干我事的不干我事的通通都有感想
哪來這麼多感想??


寫給熊谷的信也可以滿滿一大篇


可是其實自己也不見得愛看,每次看自己的文章總是想校正文員一般,檢查字錯,檢查語句用的好不好
偶而會回頭去看看自己寫的東西
覺淂句子很爛或發現錯字還會立刻更改

昨天跟AZUSA閒聊,講到我最後一夜都沒睡,寫給熊谷11頁的信的時候
她驚訝的說:天哪!11頁,你是要寫書嗎?
不過我不奇怪。
因為熊谷拿起來翻的時候也說了差不多意思的話
"哇!這麼多"
我也覺得我的話怎麼這麼多?很不可思議
履歷表要填專長的時候,我應該先填"停不下來的講話(或寫文章)"
連回台北坐在飛機上,我都可以一邊看著"7月24日通りのクリスマス"
一邊寫著這次和熊谷見面的感想,又寫了12頁
寫到我都不敢貼在部落格上,因為實在太長
覺淂很丟臉︿︿;


話很多

連現在這種沒什麼意義的文章都可以打了這麼多。。。



總之重點是

大家的文筆真好,我突然覺得我沒辦法當作家。。
好像只會講一堆不成熟的小孩話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