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去唸書以後,除了捨不得家人,朋友,美食路邊攤,熟悉的台北街道

還有一個捨不得的就是---電視節目

雖然我不是每一個節目都看的人,可是看不到喜歡的節目還是很討厭阿~
最愛台灣節目前幾名是<不排名,因為都很愛>

@全民大悶鍋

@康熙來了

@開運萬事通

我看我去日本要常常開著電腦下載了??

而且我家CABLE又剪掉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只能看網路下載了T_T

放幾段大悶鍋的影片上來,給旅居國外的姐妹們解解饞吧~!

請看


全民大悶鍋-惺惺相惜 惺光大道(送給王建怋和郭弘志)




0610 全民大悶鍋 芒果亂報




全民大悶鍋之斷貝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