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妹妹在家開懷舊ktv大會
因為開的非常臨時,連吃的和啤酒都沒買

但是唱的很盡興呢~我們唱了很多很多經典老歌
像萬芳的猜心,試著了解,新不了情。譚詠麟的,劉德華的,還有小虎隊的!!
因為都是原版的MV一邊唱著一邊回憶起那個時候的自己幾歲,還有那時候的想法。。種種
覺得很有趣。

萬芳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歌手之一,別看當時的我小小年紀,唱這些悲苦情歌都會想歌詞的意義。

那時候很愛唱"猜心",只覺得歌詞泛出濃濃的哀愁,但不知為何而來。
看童話故事書上的王子跟公主最後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那個在戀愛中的女子卻那麼的寂寞傷心?
為什麼那個男子要這樣對待她?如果我有這樣的愛情應該會很快放棄吧。
我也會遇到這種戀情嗎?
還有不希望自己以後的愛情會有這樣的結局˙˙˙˙˙˙等之類的想法。

現在想起來,除了懷念自己的少不更事,也明瞭了很多事情。

小時候常常想,"為什麼大人要那麼複雜?如果要有好的結果,當然就是什麼都不想單純的去做。"
現在則越來越懂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事與願違這兩句話的感覺。

我們就從晚上的11點多一路唱到凌晨3點多˙˙˙
好滿足

最後我明瞭,當遇到傷心的感情,每一首,每一首悲傷的情歌都會有那麼一點點跟自己遭遇相同。

愛情,好像與眾不同,卻又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看看"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