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禮拜又去給朋友更換新的美甲花樣以外..

最近有點小小曖昧的feel..
所以每天都過的蠻開心.
小時候急著想要打破曖昧感覺,但是可能因為老了(笑),
知道曖昧不明時最美,我也就樂的享受這個fu~
雖然未來的事很難說~
我也只能靜觀其變.

然後,工作變得很少..
不知道是我每天了無生氣的樣子搞得我的主管也懶得給我工作,
還是最近訂單真的少的太多,
只剩下白做工的詢價活動...... 
最後一個跟我感情好的主管也要離職..真的好shock
想當初,5月我嚷嚷著說要走得時候,是她每天苦勸我忍耐的.
我真希望我可以勤奮點,開始認真的找工作...
不然做的不開心又何必?
又不肯乖乖的嫁人,真不知道自己是那條神經有問題...

因為8月要搬家,推掉兩個稿約.
損失不少錢T﹍T
好心疼~!

以上,關於私生活的小小更新.

ps,翻譯課和瑜伽課都在持續堅持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