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的生日在聖誕夜,原本想說去北京幫他慶祝.

我想了很多方案,最後選了經濟實惠的旅行團遊.
說是旅行團,應該就是我們說的自由行吧.
從上個星期問他他的行事曆,看看他那時候有幾天的時間.
其實兩岸的上課時間差不多,我不用問他都知道應該沒有什麼時間.
但是想說還是問一下,從禮拜六到昨天問了三次,他都沒有回我.
昨天晚上我還不高興的回他:如果你要你朋友幫你慶生,我不去也沒關係的話你就說出來.
其他還可以的問題都有回,但是關於這問題他就是不回我.
終於我今天下午下課直接打去問他:聖誕節你有沒有空?你有沒有學校的行事曆?
他跟我說有,可是他要一月二號要考試,可能聖誕節的時候沒時間吧.

說完以後又說,[而且,聖誕節的機票又貴又不好訂]
我聽完說:所以你想叫我不要去吧.
他沒說話.


我沉默了一下,跟他說:好,我知道了.我不去了.


掛上電話以後,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我想你應該會沒有時間,所以本來想說要去3天的旅行團。但是你既然沒有想見我的意思,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去了。我要回台灣。」


以前曾經看陶晶瑩的訪問,
庹宗康說:有一次李李仁生日,陶晶瑩幫他舉辦了一個驚喜PARTY。
李李人看到的時候眼睛都泛淚。
庹宗康說:那時候我就覺得他們會結婚。

所以他不是李李仁,我也沒辦法像陶晶瑩一樣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