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讓我難過的事,又氣又難過,還勞煩了一個日本朋友陪我聊到半夜3點。

我覺得我不擅長談遠距離戀愛。
不擅長到我覺得放棄會比較容易的狀態。
放棄你跑我追,放棄要時時關心還有一些很細節的事。
我一直當做他還在日本一樣的希望參予他的生活,不過他看的很現實,我已經不在他的生活範圍之內。
早已經開始安排他的新生活。


原本我的堅持裡,藏著很多對於未來的考慮和考量,進而希望他能這麼做。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喝太多,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必要了。
很多事情事要他要自發的做,願意溝通,如果用逼的我們都只是累而已。


我想好好過快樂的日子。
他要不要溝通,要不要在乎我,或者要去外遇把別的妹,都不關我的事了。
畢竟我也有選擇我的伴侶的選擇權,不是非他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