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除了正職,還有經營自己的BLOG。
他的BLOG跟我的性質不太一樣,是在教大家怎麼買外匯賺錢的。

之前唐立淇說魔羯座今年旺旺旺,可能他今年還沒甚麼感覺到吧?
但是從前陣子他應該慢慢開始有感覺了。。。

首先,是有公司打電話想要挖角的事情。
但是因為他要去中國了,所以跟對方改成別的合作方式。
剛剛他又跟我說。。有一個人寫信給他,想請他在新出版的周刊(還是月刊?我忘記了。。)上面寫關於外匯交易的專欄。

這真是件好事,我也覺得很棒。
可是就是不免會擔心,隨著他越來越厲害但是我只在念書的話,一整個就遜掉了。。。
可能他會因為這樣就喜歡上別人吧?

而且,唐立淇還說魔羯座今年下半年開始異性緣會旺翻掉。。>_<
摩羯座的人聽了可能會很爽,可是我怎麼聽了就是高興不起來??他就是要在異性緣最旺的時候跑去中國說。。。
唉,搞不好他在那邊遇見哪個他覺得可以幫他的女生,就跟他在一起了。

沒辦法,我覺得魔羯座的人就是利益取勝型。。搞不好球球看了又要掐死我了吧。。??

這就是我對這個戀情悲觀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