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禮拜五吵完架了以後,感情反而變的比之前更濃一些了。
這真是奇怪。

昨天幫他上課,上完課以後的時間雖然我沒事。
但是跟他一個女生朋友約好了要出去玩,他自己也有事要做。
所以算是只相聚短短的時間。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問他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像是他交過幾個女友這種男生聽了會皺眉的翻舊帳問題。
結果他說的答案讓我頗吃驚,對自己的記錄更是感到羞恥。。。

"怎麼這麼少。。。(泣)"

後來問他說,以前交女友的心態是什麼的時候。
他說,初戀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對方的缺點都看不到。一頭熱的想結婚。
但是出了社會,年紀長了,多交幾任女友以後會開始對對方的缺點在意,還有和自己不和的地方,
會考慮跟這麼人結婚是不是真的會幸福?會開始想:是不是還有比她更好的人呢?

然後,我問他說:所以你現在也會這樣想囉?
他說,沒有。現在沒有這樣想。
我說,那我如果這麼想你也可以理解諒解囉?
他說,恩。沒有關係。
我說,真的沒關係嗎?我這樣想你可能會變的危險喔!
他說,沒有關係。
我說,好吧,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還是嘴硬我就都當真了。
他說,恩。。好吧。說真的。有關係!你不可以這樣想!不可以!!!!!

嘻嘻~我看你嘴硬到什麼時候~!

接下來因為他又開始"吃飽想睡症候群"所以我隨便找了他童年的話題跟他聊天。
果然講到自己的熟悉的東西就活起來啊!
眼睛扎巴扎巴大的咧~開始跟我說他小時候怎麼樣,跟家人的關係什麼的。
聊他爸爸聊到一個段落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下次如果有家族聚會你要不要一起來?
因為現在有家人住外面所以一個月都會聚在一起吃個飯,MOMO要一起來嗎?

喔喔~這種事是不能說不要的,當然是很高興的答應了。
(不過後續會怎樣不知道啦,搞不好又因為某些原因去不成也不一定。)

然後就是跟他的女生朋友出去"woman"s talk"啦~
到了好晚才回家。


今天一起唸書,下午他又等我幫別人上完課以後聊天,我說到我之前去神社祈求過我們感情順利。
他聽完就說:對了!
接著從包包裡摸出一個紙包,慢慢打開,又拆開盒子。
裡面是一對縁結び的御守。
他要我選一個,我選完以後問他為什麼?
他說:今年新年的時候我去神社參拜的時候買了這個,我那時候想,如果我有女朋友以後就要把一個給她。
所以現在要給妳,好好收著ㄋㄟ~!

因為本人對自己不太有信心,不敢把這件"信物"放在我的錢包裡。(省的我錢包要是掉了就啥都沒了。)
就把它掛在房間的牆壁上。
他看一看覺得不錯,說他回家也要這樣。

然後我跟他說,我會擔心他去北京就被拐走了。難道他都不擔心我嗎?
他看我看很久很久,然後說:如果我要說不擔心,就是騙人的了。。。

依據天生賤骨的性格,聽到這句話就很開心阿~
起碼現在聽了很爽阿。。。。!


然後他又問我:你。。。是什麼時候覺得我。。好像還不錯的啊?(一邊問還要一邊害羞。。噗)
我:恩~
他:很難回想嗎?我是第一次看到妳就覺得妳很可愛。
我:我ㄚ~嗯~應該是。。第一次吃飯的時候吧。就是第一次正式上課完以後我們去吃飯,你不是說第二次見面就可以聊的這麼開心很稀奇嗎?其實我也是這麼想,只是我沒說。
他:那不就時間差不多嘛!
我:是低阿~
他:嘻嘻~(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我:那我問你,你第一次想親我是什麼時候?
他:ㄟ~~這也要問嗎!!!不要啦!!!!!
我:不行,一定要說!
他:恩~那是~就是~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出來以後,不是手牽手散步嗎?那時候就很想親妳。
我:那我後來問你,為什麼你那天要說奇怪的話,那是什麼意思你幹麻不說!?
他:因為。。。我害羞嘛(臉紅)
我:ㄟ?可是後來過一陣子又問你-你到底對我們之間是什麼想法?你幹麻又說是秘密,又說還不能說!?
他:因為我那時候很害羞嘛~~嘿嘿嘿!
我:@_@||
我:可是我們那時候又沒有交往,你為什麼可以親我?
他:恩,對阿對阿。所以我沒有阿。好啦,對不起啦~



雖然聽了很開心,可是這也證明,摩羯座的人真的很會害羞!
星座還是有點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