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跟我說我最近的文太"閃光"。(編按:閃耀幸福的光采)
所以我都不知道是該寫還不寫。

但現在吃著MO媽相傳,秘製超簡單蔥油餅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從我跟他在一起就變懶了。


懶得煮飯了。

首先,只要是上晚上的課就一定先有一頓吃的。
雖然多半是家庭餐廳,但還是美味阿~~
然後是出去滑雪旅行,又是吃了一堆東西。
回家過沒幾天以後見面,又帶我去吃摩斯漢堡。
(而且可以隨我點!這對把一個銅板打十個結的留學生是多開心的事情!)
之後見面帶我去吃時時樂。(在新宿東京都廳附近,吃到飽,也許是因為開在新宿區,我覺得氣氛還蠻高級的)
禮拜六又幫我買早餐(而且他一定都趁我還沒到位子上先大咬一口!),中午又是任我點摩斯漢堡(我真的很愛吃摩斯漢堡),晚上因為跟他的朋友出去吃淺草寺附近一家有名的泥鰍火鍋和晚上到BAR喝一杯,
整個人也是吃的飽飽的。
禮拜天一起唸書,照慣例幫我買早餐,中午吃我平常捨不得點的生菜洋芋貝果+抹茶拿鐵,
晚上是涮涮鍋吃到飽。(我本來還想要幫他省點錢,去家庭餐廳隨便吃吃就算了。)


然後到了前天中午,我才意識到:今天這一頓要自己煮!

天哪~~~!!!!!!
這樣我真的會變胖+得意忘形+變的浪費啊!!!
從前天開始,我就開始恢復用省省的食材吃飽飽的日子。
還順便寄張食物照給"已經吃過飯,但是睡一覺起來應該又餓的他",真的是很欠揍啊!
晚上照老媽+網路教學自己燉了四物雞湯。
美味好喝的拍給他看,他又嚷著說要來我家喝湯。

按照昨天做飯的省錢食材+剛剛跑去做的省錢快速蔥油餅。
我看我還是沒有失去應該要有的本性阿!(哈哈哈!!)


對於此事件的感想:
1 魔羯男果然是"長期飯票"。有他在的地方我就一定會有飯吃。
2 ★天秤座女生:小心太陽金星落到了魔羯座的男生;其實魔羯座會讓你覺得生活很安定,舒服久了以後,天秤女就失去了警覺性(,可是魔羯男其實是悶騷的,他也許隨著身分地位、隨著他的收入不一樣開始有不一樣的想法和心思或交了不一樣的朋友,有一天他開了眼界,等到天秤女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除了"處變不驚,居安思危"我再也想不到什麼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看到這篇短文時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