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日本朋友出去玩,他說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讓我見識見識。



我們到了秋葉原名物-女僕咖啡店
只要出了秋葉原的車站,除了一棟棟漂亮的大樓,到處林立的電腦零件和周邊商品商店,
再來就是街上隨處可見,正在發著傳單的可愛女僕小姐們了!
朋友說他去過一次並不特別覺得很有趣(喔~真的嗎),但是我是外國人嘛~要看就要看名物!
不是特別起眼的大樓裡有兩間女僕咖啡店,我們選擇到他上次去過的那一家。

進了咖啡店先聽到女僕們說:
ご主人様、ご嬢様、お帰りなさいませ。
然後就把我們帶到窗邊的位子,拿著溫熱毛巾輕輕的幫朋友和我擦手。
唉唷,好害羞
然後對我們解說遊戲幣的使用法,幫我們點飲料。
在她準備飲料的時間裡,我目不轉睛的看著隔壁桌正有一位女僕跪在桌邊跟兩位客人談天還有玩一些猜拳遊戲。
到了女僕小姐送來飲料以後,她問朋友說:需要加糖嗎?
朋友說了:恩
女僕小姐就慢慢的把桌邊的液狀糖包打開,倒入飲料攪拌好後才給他。
挖~簡直就是製造男人夢想中的天堂嘛~!

之後一位短髮的女僕小姐跑來跟我們聊天,在她知道我是台灣人以後就開始跟我說:
阿~妳是台灣人嗎?你知道徐若瑄嗎?她好可愛喔!!難怪妳也這麼可愛~!

真是會講話,害我都不得不承認。。。啊!不是啦,我在說啥?是不得不否認~呵呵
她跟我說,我可以"免費穿女僕的衣服30分鐘,這是很難得的體驗喔!"
可是,女僕ㄟ!這樣我很害羞ㄟ!我跟她說我考慮一下等一下再跟她說。
這樣說完本來以為就沒事了,另外一位叫做りぃ的女僕小姐又在不久後過來再度勸說。
我跟她說我會害羞啦~不敢穿出來!
她說:我們有更衣室阿,如果小姐接受的話我可以幫你在更衣室拍照,只是那邊的東西很多如果小姐不介意的話是沒問題的ㄛ

我說,自從我家不請越傭之後就沒聽過人家叫我"小姐"了。搞的我會害羞。
(當然準備要罵我~"大小姐&YTRE"的是例外)
所以,momo變身メイド,請看寫真



可愛嗎?迷人嗎?想要我叫你主人嗎?
呵呵~求我ㄚ~~

接著我們去秋葉原的大型商場樓上吃豬排飯。
店裡很多人,據朋友說是他常去的店,他非常非常推薦。
我點了蘿蔔泥豬排套餐,朋友點的是豬排套餐。
在他覺得麻煩,而我覺得好玩的狀況下把芝麻用服務生給的迷你臼磨成了香香芝麻粉。


朋友說把醬汁倒進芝麻粉攪拌淋在豬排上就是一大美味。
在他把我辛苦磨好的芝麻粉加上醬汁,淋在厚厚香香的豬排以後讓我試了一下那好吃的風味,



我的天,真的好好吃!
讓我一邊吃著飯一邊叫著好吃。
我的蘿蔔泥豬排也很可口(妳看~妳看~),



豬排沾上醬汁,和細蔥&蘿蔔泥送入口中,爽口的感覺真是不得了!
阿~好想再去吃


所以,對這兩個地方有興趣的人來日本的時候務必告訴我,我再跟妳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