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妹妹一起買了豆漿,水煎包還有爸爸要吃的燒餅夾蛋。
我們一起到了機場,和他們一起等待上機的時刻。
我定睛一看
"ㄟ~為什麼票上面是KITTY的圖案??"
偷偷的對妹妹說"我不會坐到KITTY機吧??天哪~~我怎這麼幸運??"
因為不是刻意訂的,只是因為票價便宜而訂購,沒想到竟然是KITTY機!

(可是如果不是KITTY機怎麼辦?)
根據我的心想不事成慣例,我決定還是低調一點不要有太多期待比較好。

結果,真的是KITTY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嘴巴都快裂開了!!

裡面從空姐的圍裙,紙杯,靠頭的紙墊,餐具的紙巾,塑膠蓋子,
筷子套,胡椒粉,糖包,餐墊紙,冰淇淋(杯蓋,杯子,封紙,最神的是:蝴蝶結湯匙)

重點是:沒錯,只要能拿的我都拿回來了。
還有登機影片我也拍下來了
真是個恐怖的KITTY迷~(小迷而已啦。。ㄏㄏㄏ)

然後呢,下機出關
(我在心裡想的很多很多突發狀況,可是都沒出現。
真是謝謝關老爺和我外婆,我奶奶爺爺,月下老人,聖母馬里亞全力保祐),
以後我用跟蚊子叫一樣的聲音跑去利木津巴士櫃檯買票到葛西,
在等待的期間,我坐在機場裡看著前方,想到以前被接機的事。
也不過是去年而已,卻覺淂好遠好遠,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發生過。
彷彿昨天是我第一次到日本,之前的回憶就像是上輩子發生的事情,模糊的看不見。

走到巴士站牌,我看著跟站牌連成一線的ANA大樓。
心裡想著:我沒有告訴你我來了,因為不需要,也不想再見到你了。
     就像是巴士將緩緩開出這裡,我朝著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的路上前進。
     在台北以為看到這一切會很惆悵,但是並沒有這種感覺。
等到坐上了巴士,開往反方向的葛西。
就像過去的一切都遠遠的被拋了去。就像是不再有過去。

看著路上不同以往看到的街景,看到迪士尼樂園那個尖尖的發著藍光的夢幻尖塔。
"不管你主動離開的原因是什麼,但這似乎讓我更美好,生活也會變的有趣的樣子。如果以後生活的好,真該謝謝你的主動離開,也許這救了我的人生也不一定。"

到了葛西車站,宿舍的蘆小姐帶我到了西葛西的房間。


哇塞~裡面都是韓國人!     

韓文跟飛的一樣飄來飄去,一個講中文的人都沒有。
我真是徹徹底底的來到了外國。

入住的手續辦完,宿舍的班長帶著所有的室友跟我自我介紹。
韓文發音的人名又是一陣飄,搞的我覺淂好難記起來。。
後來一個跟我一樣今天到的韓國男生聽到我的學校在新宿,就問我要不要明天一起去新宿探探路。
心想:好吧,反正一個人去跟兩個人,早去跟晚去還不是都一樣。就答應他一起去找學校。
可能他們很驚訝我會答應突然來的邀約,所以用韓國話巴巴巴的不知道再說什麼。
反正他很開心,覺得有人可以帶他坐車去了吧~
(跟朋友說完,他們建議我可以順便學韓文。。哈哈)

接下來就是跟家裡面報平安,跟朋友說我到了。
而且還很像活在夢中的感覺。

能夠一步步朝著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路上走著,現在的我,心裡充滿了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