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RIE在上一篇的留言,
雖然發出"我愛型男"的聲音蓼蓼可數,
不過我了解各位姐妹應該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加上懶的打字<懶的上網的都大有人在,我說懶的打字並不過分吧。>
想必那兩位就是代表了。


今天跟NINKO,那那,AK一起去吃飯。
喔~你們應該多找我出去的,看到三位姐妹的氣色紅潤,神采奕奕才對照出自己的頹廢。
下定決心立志好好睡覺,等到容光煥發的時候再跟三位一起共享美好餐點去。
那那,離你幫我做造型之日不遠矣,你可以開始準備了。。。。。
<還猶豫了一下>


看看自己都2x歲了,站在三位美女旁邊一整個沒氣勢。
活像個剛下課的打工學生>_<||
回家看到我的信箱裡又多了一封,長的不錯的型男メール
"要是他們看到我覺淂很失望那就糟了!寧可我挑人,不要人挑我啊!"
基於這個積極奮鬥的心態之下,真是不好好努力不行。

在去日本之後變漂亮就太慢了,要之前就變的漂亮才行。


回到上次我朋友說的,我的男朋友是從網路上認識來的這件事。
說實話,我一直都認為網路只是個媒介,只要眼睛張大點,腦袋清醒一點,
從網路上認識了誰都不是件壞事。
經過朋友介紹或是其他方式認識交往的情侶非常普遍。
後來因為各種理由說出"個性不合"這句話的也不在少數,
如果要問我的意見:我不覺得哪裡會比較好。

朋友介紹的型男,重點不在型男是不是有型,是在朋友暸不瞭解妳。
"夠瞭解妳"的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適合度"才會比較高。

如果要說今昔有什麼不同,我想是我小的時候比較直接。
不喜歡就不喜歡,馬上就是"朋友冊"理的一份子。

記得第一次要見的網友是在中山大學唸書,大我好幾歲的男生。
見面那天我還拉了朋友一起去,看看是不是我喜歡的型。
"ううん、NO"
馬上不囉囌,跟朋友說我要回家,朋友就當起我的護花使者,帶我開溜。

長大以後考慮的比較多,看到自己不喜歡的型,往往為了禮貌和不傷人的心
還有要當個有氣質的好女孩<嗯?>
不會一開始就拒絕,會想"從當朋友開始!慢慢發現對方的優點"
後來,沒緣份就自然淡了
對方積極認真,不想傷人卻傷到己的-->前任男友就是最好的一例。

不說這種悲慘例子的話,我在網路上也認識了一群好友,有的都聯絡好幾年了。
從網友變成朋友,還真需要點緣分的。

雖然我的好友X小娟會覺得不可思議,可是我還是覺得媒介不重要
交友貴在誠心,有心就會變成好朋友。
網路又怎麼樣呢??

我想板上的姐妹再同意不過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