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說什麼,結束之後都是一片的寒冷

好像否定別人對我的好,對我的關懷
其實不是

只是因為心室的冰點已經凍到連自己都受不了

可以懂一種感覺嗎?
當身體從裡面感到冰冷的時候,不論外面蓋了多少棉被,衣服,就是會發抖。
不由自主的


可以好像很開心,可以好像很興奮,可以有短暫的快樂
但是當大家都離開的時候
心裡是虛的

不願意再麻煩朋友安慰我
也不願意再麻煩朋友聽我說那些說了一百遍的不甘心
在我沒有感受到溫暖之前,那邊就是寒冷的吧


我不知道怎麼分辨什麼是好意,什麼是真,什麼又是追求的花招
因為我已經開過一次門,接受過一次溫暖
溫暖卻在交往後迅速降溫
此後,我不太相信溫度可以持久
陪伴可以永遠


最無法預測的是人心
可是人始終無法不相信人心
這是一種矛盾
一種互依互存的利用?


今天你可以說愛我
但是轉個身

可能放個屁,可能拉個屎,做個愛
剛剛說的話就像是千百年前的童話
消失無蹤
在滿足了體溫的需求
寂寞的心靈以後

所以信的人反而是瘋子
聽的人也真是個傻子


我不想去想他的背叛
卻怎麼也忘不掉他的背叛


結痂的傷疤還是隱隱作痛
在偶而想起的時候


可以迅速把心冷卻的人,不知道他的愛又有多純粹?
說的也是,這是什麼時代
我怎麼可以要求純粹?



我又在揣測,又在猜,又在胡思亂想。



心裡慌到,從東京到台北
拜了三間大廟,一間小廟
每次祈求的內容都讓我腦筋空白
我究竟想要求什麼?
我不知道,拿著香的我只是希望心裡平靜一點
未來順利一點
心想事成一點

希望神聽到我的祈禱,把我胡思亂想的基因撤掉
可以沒大腦的工作,找工作,面試
忘掉一切該忘的
記得現在該記得的
感受現在該感受的

很多人挺我,我知道
很多人幫我,我知道
我沒瞎
只是不知道怎麼感受
不知道怎麼開始
不知道如何不害怕

不管是純粹來當朋友的
還是不那麼純粹的


你碰到我的心了嗎?
我收起來了,
沒有人碰的到。


不屑?
不好意思,原來又是我想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