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感冒,每天都懶洋洋的。

想要出去走走沒精神,前幾天跟朋友去吃完燒肉喝點sawa,
回家以後頭開始痛。

待在家裡不知做什麼。就是看書睡覺吃東西。
在家裡不知做什麼就修指甲。
吃維他命很多的奇異果,看看是不是可以不吃藥自然痊癒。

那天去吃飯,朋友跟我說:看你談異國戀情談得那麼辛苦,去了日本結果遇到要去中國的日本人。命運真是不可測。。
我除了苦笑也不知道該說什ㄇ。。。

對阿,我在做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聽了那一句也覺得自己很蠢。

我開始對自己的每一個決定產生懷疑,也聽不到我的心在說什ㄇ。
這兩天在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所有的內容都是旁人要少年傾聽自己的心在說什ㄇ。
當你找到『天命』時就該勇往直前,前進。
你可能會為了遇到一個你愛的人放棄『天命』,
可是你會永遠的遺憾。而那個伴侶對你如果是真愛,也會因此內疚不已。

因為對於前方失去方向,我開始研究這些無聊的事情。
『如果你找到的是最最根本的東西,那麼這樣東西是不會被浪費掉的,而且你永遠都可以回來;如果你所發現的只是暫時的光芒,
就像彗星一樣,那麼在你回來的時候,它就不會存在了。』
其實那本書裡很多話都可以讓我想很久。


前幾天去看其他人的文章,越看越多,發現能夠作到那種理性思想的人(包括作者自己)真的很少。
有些人硬ㄍ一ㄥ著向前走,有些人...可能會像我一樣。突然就失去了所有的勇氣。

前幾天朋友打電話來說我回來怎麼都沒打給她。
其實我除了在msn上的活動幾乎都沒有打電話給任何人。
因為關於現在的我,我其實不知道又什ㄇ好說或是該說什ㄇ。
我想連我的朋友也很難問我好不好吧。

問了我也不知道該說真話還是謊話。
而且什ㄇ是真話,什ㄇ又是謊話呢?

上個月的這個時候好像是已經離我很遠的事,
日文的網部落格我也沒有勁再去更新。
朋友寫給我的信我也沒有心思回。
我只是想要回說:i am fine.就結束。

我只是一方面覺得我有家人有朋友很幸福。
一方面又覺得我什ㄇ都沒有。
沒有鬥志,連希望和做夢的力氣都沒有。
沒有和陌生人攀談的心情,沒有想要了解陌生人的欲望。
聽到媽媽說的『緣份沒到』我覺得沒興趣的不想再談,
聽到朋友說要去拜拜,心裡會覺得『去了也沒用』。
問我有什ㄇ憧憬,我也會說沒有。
我變得很不愛拍照。
我把自己搞得很不迷人也沒有魅力,但是連改變的一絲絲力氣或是說興趣也沒有。


雖然女王說:你媽把你生得那麼正不是讓你生來被糟蹋的。

可是我只想知道,在我拿出真實的一面跟人相處後,又有多少人還會說喜歡我呢?

感冒了,我不能出去玩,只能關在家裡看著書和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