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朋友去吃飯,順便去買了洗髮精和衛生棉。
(什麼?衛生棉

我去買了我一直想要用的「バラ園」洗髮精和潤髮乳。
ばら園.jpg 
真的好香好香~~
昨天第一次洗,洗完以後整個頭都被玫瑰香味包圍,活像剛剛噴過香水一樣。
真的很香很香。
暖呼呼的身體,窗外的雪景,悠閒的時光。
我都流淚了。。。。。真是太幸福了


然後說說我買的衛生棉。
如果是普通的衛生棉當然沒什麼好說的,但是我買的是「あいのりナプキン」。
あいのり.jpg
「あいのり」耶!雖然我搞不清楚那台車跟衛生棉可以扯上甚麼關係,不過既然有紀念版,當然要買一下。
用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翅膀不是我們平常用的,只有一片小片固定住底褲的小翅膀。
這次的翅膀變大了。兩倍寬的翅膀中間有分隔線,讓衛生棉更容易固定在底褲上。
真的很服貼,我忍不住要說
如果台灣也有上市的話記得去買本人誠心推薦

 

再來是。。。又要去剪頭髮啦~~啦啦啦~
我知道我12月才剪過一顆安室頭,可是你知道失戀是一定要換心情的。
而且要換個自己看了會開心的髮型。
所以我商請有眼光的XX先生熱情提供意見,最後決掉要去剪這個髮型。

style_100305_1_a.jpg 

其實是我喜歡這個模特兒
剛好髮長又差不多,那位先生又說我適合剪娃娃頭,因此拍板定案!
這裡順便推薦大家一個網站,如果要剪頭髮可以上這個網站找參考資料。

かみまど
http://kamimado.viceviza.com/catalog

這裡收集了沙龍的資料,還有設計師推出的新髮型。
不用買書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找喜歡合適的髮型。
跟我一樣喜歡常常換髮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我覺得很不錯!!


請期待我的新髮型,剪好了再PO上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