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堆沒頭沒尾的文,這次來寫完整一點.(只有一點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上個禮拜因為千秋無心的說了一句話(請看原委),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整個禮拜沒有精神加笑臉,甚至連『一起回去的事還是算了吧!』的念頭都出現了.
就在這時,好久沒出現的朋友在msn上出現,把發生在自己身上90%相同的例子講給我聽,我才暫時釋懷.
(禮拜五去見新學生,沒想到他會懂姓名學,賺到鐘點費外加姓名占卜他說我的名字看起來很愛在男人間打滾,讓我覺得很不準阿!
我只喜歡在我喜歡的人前面打滾,只是我碰到的男人現在都很難定下來...唉!)

和千秋的近況

我只能說,我最近的不像樣.
因為這個學校不支援考留學考試的學生,所以我念的很辛苦.
常常都要念的很晚,學校的考試我也不太想準備.
已經出了社會六年,其中除了日文就沒有在看其他的書,要自己準備考大學真的很痛苦!
何況還是日文的...
我家又住的很遠...
晚上的打工常常要拖的很晚...
種種看起來很像是藉口的事情,都是造成我爬不起來的原因.
所以,本學期的出勤率連自己都覺得很難看!
可是真的很難解釋,於是我越來越懶得解釋.

但是被千秋知道以後不得了..
因為千秋是個只要是工作就不會遲到的魔羯座.(相對的假日就很難會早起啦~)
雖然他覺得我的理由他可以接受(因為跟他沒直接關係╮(╯_╰)╭),但是還是覺得這樣不行.
於是,天天早上打電話來『愛的叫我起』,雖然目前已經考完試,但是千秋君還是持續這項愛的行動.
前天跟我討論他去北京以後的要怎麼安排時間,竟然還跟我確定早上上課的時間
如果千秋君會持續這項愛的行動,我想我會感動的不得了,畢竟人在北京還記得叫常常睡過頭的女友起床的男友實在不多.
我好像也沒有被叫以後不起來的理由...一大早又可以聽到千秋君的聲音,阿~
不過,他的腦袋更新速度有點過快,這個計畫要他記得才有可能實現(哭哭( /。\ ))

BUT,我在週末的時候常常會幫他按摩放鬆心情,睡個好覺(他在週末常常都在睡覺).所以我們是各司其職~ㄎㄎ

念書的情況

我只能說是一片混亂.
今天跟千秋講很久關於助詞的事情(を、が、に、で、へ。。など),他說我已經被上級文法搞的連初級文法都亂了.
千秋老師裁示:重新複習初級文法.相信自己.上級文法不是要我判斷,是要我用背的!!

結束.

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在背道而.....
只要『背』就好的事情,我搞的像要回台灣教日文一樣,非要把每個源由搞清楚不可.
他說我想太多了.
我只要專心背我好的常用表現就好了.

再來是我的疑問:

我真的很奇怪嗎?????

近來,千秋變得非常奇怪,或是要說放的開.
基本上在我面前就是沒有形象可言.
例如:會在手扶梯上檢查我的鼻毛變長了沒?
    拔自己的手毛放在我的手毛上.
    跟我說有點毛的小腿,『沙沙』的很好摸.

總結就是:千秋大人對毛很有興趣.

我在電車上叫他不要這麼『北七』,他竟然撇撇嘴跟我說:可是BIBI都常常作怪表情,所以我想你一定也喜歡我怪怪的...
我是為了配合BIBI才這樣的,你不喜歡喔...( /。\ )

(;°○° )

的確我是怪怪的沒有錯...難道,我的男友後來變得奇怪都是因為我嗎...?
(不過,比起正經八百的人,我的確喜歡會搞笑的人...
這也是我沒有辦法嫁入豪門的原因吧...)

(豪門?你確定你的題目是這個嗎?)

算啦~算啦~這樣也算是有緣啦~我的日文名字叫『MOMOKO』,有個人都叫我『毛毛子』,我ˇ身上的毛又很多,
然後我的男友現在又對情有獨鍾...這大概就是我的宿命吧...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