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見面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因為前一晚千秋跟我和我的同學吃飯吃的太晚
(他拼命使出他會說的中文,又用日文跟大家聊天,朋友也教他國語和台語的髒話(汗)),
隔天一早又有事,所以我們去住飯店。
其實中間也住過很多次旅館,我跟他說再多住幾次我就要開始寫關於日本旅館的心得報告在部落格上了。
(我發現來日本玩不用住大飯店,住普通的旅館就很夠了!便宜乾淨又有wii或卡拉OK可以玩!歌曲除了日文還有國語新歌喔!周董的"牛仔很忙"也在歌本上,有的還太新連我都不會唱。不過報告改天再寫,今天不是要說這個。)
等他隔天辦完事,就把我放在他那邊的東西拿來我家給我。
過了非常悠閒,吃+喝+睡+看電視+看電影的超禮拜天生活,在這之中,他不停的看著我的鼻子。。。
千:BIBI,有沒有棉花棒?
M:有阿,你自己拿。
千:(拿了一支以後)BIBI,你過來一下。
M:(?)喔,要幹麻?
千:躺好,頭抬高。
M:(?)一臉疑問的照做。


他開始拿棉花棒清我的鼻孔!!!!!!!


M:阿阿阿~你在幹麻啦!
千:鼻涕擤完還是有東西在鼻孔裡面嘛!我很在意。妳不要動啦!
M:(乖乖給他清鼻子)
千:你會剪鼻毛嗎?
M:太長跑出來就會剪掉。怎啦?
千:看不到的地方也太長啦~要剪掉啦~
M:你都剪掉嗎?
千:當然囉,你都不剪的嗎?
M:就跟你說如果太長才剪阿。可是不會連裡面都剪。
千:裡面要剪啦~
M:我不會啦~~
千:那下次我買專門剪的剪刀幫你剪,你要學起來喔!
M:喔。可是你會不會太誇張,連鼻毛都看的到喔@@我要去部洛格寫啦,你以前也這樣嗎?
千:沒有阿,沒關係你寫你寫!
接著翻我的褲管。
千:BIBI!
M:你不要看啦~我最討厭人家看我的腿了1!!!!吼~就叫你不要看!
千:腿毛~
M:所以我叫你別看嘛~我穿長褲是穿假的喔!
千:這樣不可以喔!
M:我知道T_T可是很麻煩嘛~
千:可是要刮掉阿~滑滑的不是很好嗎?
M:好啦~我知道啦~媽!
千:乖~


其實他自己毛也很多,只是因為他是男的,所以可以免除刮毛的酷刑!
阿~毛長的多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