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不能算是第一次。
去年的四月底去北海道的時候,也曾經看過一次在花期末綻開的粉紅櫻色。
只是今年不一樣的是,我看的是當季的滿開櫻花。

28日,心情陰陰暗暗。
想到他說今年櫻花提早滿開,等到下禮拜去不知道還剩多少。
加上又跟他嘔氣。
我決定不管他先去看滿開的櫻花,地點就選在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以前是皇室的花園,1949年之後變成國民公園。
作丸之內線到"新宿御苑"站再走一下下就到了。

我帶著日文課本和漫畫書,一邊難過又開心的心情到了目的地。
前一秒還是被男友氣到想哭想哭的心情,走到入口看到不遠處的櫻花林道。
馬上把在上班的千秋樣丟到一邊,開心的沿著走道來到售票和入園處。(大人200日圓,小人80日圓)
帶著像要遠足的心情跳進去。
看到帶著野餐墊和一堆食物的人才猛然想起我沒帶任何吃的東西進來,真是太可惜了!

進了御苑裡,看到以前天皇的排場真是不得了。
這麼大一個花園全都是他一個人的,不過會不會因為這樣有點寂寞啊?
大草坪上的人,有人或坐或躺,有一家人一邊吃ㄧ邊聊天賞櫻的景色,也有情侶黏緊緊看著櫻花露出笑顏的景色。
不在這個時候來,我不知道原來可以賞櫻的天氣是這樣,冷冷的。
一直以為賞櫻是在春天到了的暖洋洋的天氣裡帶著幸福的心情欣賞。
沒想到冷風呼呼吹,不穿多一點可能還會感冒。
這就是賞櫻的味兒呀!


我從新宿口的大草坪走到另一頭的草坪,中間穿過很多兩旁有著櫻花飛落著的小路。
忍不住按著相機把那些悠閒,老夫婦看花,年輕人牽手走過的畫面拍了下來。
心裡還邊想:"阿~~要那個笨蛋這麼浪漫帶我來散佈簡直就是不可能吧!嗚。。。。。"

我坐在草地上看漫畫書看了一會兒,因為肚子餓的受不了就離開那邊,到學校附近的壽司店吃東西了。
在我離開之前,前一晚被告知我禮拜六不想幫他上課的千秋樣,傳了訊息來給我說,禮拜天的時間等我上完課在去也可以。而且禮拜六怎麼了?怎麼不能上課了。
"因為在生你的氣啦!哼!逼的我非要跟鈔票過不去!"我在心裡想。

我沒理他。就慢慢的散步在小路上,往西口走去。


到了西口,正在吃飯的時候,朋友打電話給我說要不要去住另一個人家,
他們今天都要去。
所以~我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跟千秋樣說,我要去住朋友家敢不回去幫你上課啦~sorry!
那天就跑去朋友家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