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留學生食譜
今天一邊念書一邊肚子餓,花了點腦袋想了新菜~
(啊!被發現我不專心唸書>_<||我餓了嘛。。。)

一大早去第一家超市視察,忍下想買"一把120日圓的菠菜"的慾望之後。
我到了我家對面的超大又便宜超級市場去逛逛,
果然!!它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待,菠菜一袋滿滿的才58日圓,當場就很主婦的帶兩包走。
然後是特價很便宜的料理酒,兩包198日圓的德國香腸(為了香腸我犧牲了麵包~),
兩支98日圓的胡蘿蔔,比一個月前又便宜100日圓的5公斤裝白米。
推著推車轉轉轉,我覺得我還真是有當主婦必有之省錢節儉勤勞-三大美德
正當自己沉醉在我也可以當個好主婦的美夢裡的時候,
我想起"一個人可以吃自己想吃的,主婦可是要照顧全家庭的人想吃的,還要有錢存啊!"
主婦夢碎

我還是安安份份的去賺錢好了。
(跟上次打掃完房間的結論是一樣的。家庭主婦太難做了,我沒耐性又討厭做家事。無理無理。)


接下來要介紹食譜啦~(有點跳TONE,請見諒~ㄎㄎ



材料

菠菜    一把(大把/小把 隨君選擇)
德國香腸  五支(一支不超過6公分的大小,超過就自己換算一下)
蔥     適量
蒜     兩片
沙拉油   適量
鹽     適量


作法

1 菠菜一片一片仔細洗乾淨,切成一口大小。
2 德國香腸切片備用。
3 準備蔥,蒜片。
4 適量沙拉油進鍋。
5 油熱,先放蔥>蒜片炒香。
6 加入德國香腸炒出香香的味道。
7 加入菠菜快速拌炒,加半碗水。
8 大火煮五分鐘,加適量鹽。(德國香腸已經是鹹的,所以加鹽要特別注意喔!)



9 完成~趁熱吃吧!


這是簡單省錢的一道菜,其實這兩天還有煮兩道,但是被我吃掉了(哈哈~)來不及拍照。
到下次拍好照再分享囉



祝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