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新家,不是部落格喔

禮拜五徹夜趕著收拾,禮拜六一大早五點開始把本來擺在20幾坪,2個房間2廳的物品
搬到現在大概5坪左右的家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有多麼的擁擠

這兩個禮拜一直處理家具還有碎物品,賣的賣,送的送,丟的丟
真心誠意的覺得以後千千萬萬不要亂買東西,不然下一次搬家又要變成環境污染的劊子手


昨天看到代辦中心寄來的宿舍價錢
一個月含水電,瓦斯,棉被換洗等,不含網路和電話的樣子,每天一餐早餐供應
要八萬日幣

我覺得好貴

算一算住個一年,住宿費比學費還花錢
還不含零用錢喔!
我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覺得台灣人的錢都不是錢,一付就想好好宰一頓的樣子?
日本經濟不景氣我也沒辦法阿!
我還是覺得一個月三萬日幣的房子就很適合我了
除了洗澡洗衣我也用不到什麼水,讀書可以去外面的店裡讀,我反而唸的比較好
反正面對這個可怕的消費國度,我已經開始想很多很多的節約計畫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但起碼自己先搞清楚立場,省的被他們當成我是去渡假的來的好

台灣現在隨便打到一個人都是窮人,哪那麼多有錢人給他們殺啊?
我沒有有錢的爸爸媽媽無條件隨便我可以使用的金錢可以讓我用,請他們去宰別人吧
(看到是爸爸媽媽去代辦中心幫忙辦和算錢的我就覺得那些人很幸福,但是自己算也有自己算的好處)

工作六年再出去唸書的人,是很現實的
何況我不覺得現在這個時代學歷增加了薪水一定會增加
如果那些人還是誠心的相信的話,請投資我吧!
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

如果他們也不相信正在死命存錢,就可以很理解我錙銖必較的心情了吧

總之搬完新家,肉體很累心情卻不錯
跟過去說掰掰的感覺

說個題外話,華航飛機爆炸那一天,飛機迷前男友打電話來只是特地想要跟我說"華航飛機在沖繩爆炸了"
(後來寫MAIL問到的,幸好沒聽到他的聲音,應該會不舒服吧)

華航又不是我開的,不用因為這件事情特別打電話給我吧
沒話找話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