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跑去剪了新髮型。
其實更早之前就想要去,但是角膜發炎只能戴眼鏡的我,實在不想要失去看設計師剪髮的樂趣。
一直等到醫生說可以戴隱形眼鏡,重新配了散光拋棄片才去。

之其剪鮑伯頭,本來想換一個成熟一點的髮型。
去給設計師看完以後,果然,沒有順從我的渴望剪了他想幫我剪的髮型。
好任性~~!!!!!!!
不過好處是,剪完以後大家都說很好看,很適合我。
感覺有點像這樣子:



瀏海有沒有那麼長,撥到旁邊看起來有點成熟。
不過我想隨時可以撥回來^^

今天聽朋友講他最近生活的狀況。
她到後來說了好幾次:我以為妳會罵我。
其實我是有點想說教的,可是又覺得何必說呢。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又何必硬要人家非這樣做不可呢。
我想少了這份火氣,是因為我最近一直時時提醒自己要順其自然吧。
不是只指愛情,還有身邊很多的事情。
這兩天有兩個感情原本很好得同事因為誤會起衝突。
我們幾個人都在旁邊打圓場,當和事佬。
昨天其中一個同事說:打圓場打得好累,要怎麼讓他們和好阿。
我們討論完以後,我才深深的覺得:緣份真的是天註定的。
不論是怎樣的緣份。
像他們如果沒有我們這群雞婆的同事,搞不好就這樣倔強的繼續冷戰下去,直到對彼此的好印象都消耗殆盡為止。
但是當我們遇到這種需要人調解的時刻,卻不一定有適合的人願意想辦法幫忙協調。
然後誤會轉變成不願認輸的情緒化,感情至此破裂。

很有趣,而我終於悟出來這個道理。
慢慢的朝無欲則剛的路上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