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跟我妹說到:其實我對之前的「感覺」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比如說想起名字也不會有特別漣漪,輪廓也變得很模糊,但是還是記得當時,關於自己的某些片段。

我常常會看著自己不足的地方發呆。
看著別人擁有的羨慕。
人格特質,運氣,才能,物質...諸如此類。
也一直試著尋求答案,直到最近才懂了之前朋友說的:答案就在自己身上。
昨天聽一個朋友說他最近的徬徨,我也給了很嚴厲的回答。
才發覺到我的個性,原來擁有很多人想要但是無法擁有的東西。

第一次懂得,什麼叫做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慢慢沈澱下來,又看懂了一些東西,茫然又比以前減少了一些些。
慢慢從幻想脫離,看著現實。學習接受人性就是有那麼多的軟弱跟缺點。
剛剛無意中聽到蔡健雅的「雙棲動物」,覺得用來形容去年11月的我也許剛剛好。
好像,非得這樣。
從每個挫折裡爬起,脫胎換骨。

女生說:「我除了愛你,還是愛你。」

男生說:「我愛你,可是更愛自由。」



雙棲動物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得輕鬆自如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Repeat *

你的腳步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 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能解除 依然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