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男生回送女生禮物表示心意的白色情人節,
千秋王子不出我所料的"完全沒有要過的意思",而且還跟以前的同事約去飲み会
(不過他一付是被逼去的樣子,"飲み会~面倒くさい~!!"編按:飲酒會真是麻煩~)
誰叫他是魔羯座,他的專長是餵我吃飯不是耍浪漫。(我已經很有覺悟,所以完全不意外)

跟他說要他回家的時候傳封訊息給我,他讓我從禮拜四的晚上等到禮拜五的清晨。
後來,他直接撥電話來,我在忙沒接到。他傳訊息問我是不是睡了,還附上哭哭臉
"哭屁啦~老娘等的一肚子火,還傳哭哭圖一定是喝醉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跟他說我還沒睡以後他馬上打來。
千:bibi~
我:怎樣啊?不用說是喝醉啦~
千:你怎麼知道?喝喝喝~有一點醉啦~
我:我怎麼不知道,你的bibi會算命啊!你不曉得喔!
千:呵呵呵~你怎麼還沒睡?
我:我也想睡阿,可是就等你的訊息阿,沒寫來我怎麼睡的著?
(唉,因為認清跟男人發脾氣也不見得會達到目的反而會吃鱉,現在都使用傳統絕學"笑裡藏刀"。)
千:對不起~我原本想早點回家的,可是因為氣氛太好就一直待到剛剛。。。
我:氣氛太好就走不開阿,你明天不是要上班嗎?
千:就是大家聊的很開心~就想說再待一下下~就待到最後了~
我:(反正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而且我自己也常這樣,沒啥立場說他。)好吧,不然怎麼辦?你明天一定會很慘啦!
千:對阿~我明天一定會想睡到瘋掉T_T。。還好是禮拜五。。上完就放假了。
我:哪你明天努力熬完一整天啊!
千:恩,對了,你今天不是說留學考試的事情嗎?
我:對阿,我覺得我整個很無頭蒼蠅不知道該怎麼辦。
千:你的數學阿~因為現在時間緊迫,與其要一個一個念,還不如直接教你解題最快!我今天有幫你找喔,就是留學考試的數學考古題,等週末我們再去書店找其他科目的考古題。會比較好!妳現在手上有教科書嗎?
我:有阿,有好多喔。
千:那禮拜六我幫你看看,看看要補什麼。
我:嗯嗯~謝謝沒想到你喝醉酒腦袋還這麼清楚喔!
千:我沒有喝醉酒,根本沒那麼醉啦!我可是一邊上班一邊幫你找資料喔!
我:喔喔~好感動
千:而且,我從小學唸到大學,從來沒有去過補習班喔!!都是靠自己念的。那是有訣竅的!等問題集來了我在教妳,沒問題的!!
我:真假的!?你從來沒去過補習班嗎?
千:從來沒有。我都是自己在家唸的。
我:挖~~你好厲害喔!!!!!我每次去補習班就是去玩和交朋友的~(YAY!)
千:(汗)就像妳媽說的,看你看電視的時候一直動來動去,走來走去,轉台轉來轉去,
就知道妳的注意力不集中!
我:哈哈哈~人各有所長嗎~你不要用我媽講過的話來舉例子啦!
千:哈哈哈~反正就交給我啦~妳看,我很可靠吧!(挺
我:對阿對阿~好可靠喔~不愧是王子~
千:哈哈哈~(很得意的感覺)那趕快去睡啦,我到家了。明天再說。
我:掰~


然後到禮拜五,千秋王子果然因為精神不濟都不太甩我(他媽的!),
一直到晚上我教完課也不跟他說我回家了,又關機不接他訊息。
到睡前調鬧鐘才看到他傳訊息問我回家了沒,明天要我叫他起床的訊息。
我就回說:我已經回家洗完早躺在床上抱獅子睡覺了。因為你今天都不理他,所以她現在在跟我說你的壞話,哼!
然後他就打過來了。
反正就虎爛瞎扯一堆,說明天叫他起床就掛電話了。


禮拜六早上上課。
矯正發音完以後,他帶我去家附近一家中國餐館吃飯。(聽說很有名)
進去點菜,看看菜本,明明都是中菜卻寫日本名字。我覺得好陌生喔。。。
才這樣想著,下面竟然都有中文菜名,還是繁體字的喔!!
OH~YAY~!!這簡直是如魚得水啊!
我開始跟他推薦什麼都東西好吃,還跟他說:你敢點青菜我就殺了你!這種東西我自己回家炒就好!
(嗚嗚~家有喜事的"程大嫂"再度出場!我不要~~!!我要當狐狸精!!!)
我們點了酸甜鍋巴,麻婆豆腐(我想吃日本的有什麼不一樣),乾燒蝦仁,腰果雞丁四道菜。
結束他還吃了碗杏仁豆腐當結尾。
我:如果要你每天吃中國菜你可以嗎?
千:不可以~我是日本人(這句用中文說的很標準)。我喜歡吃日本菜~一個禮拜吃三次中國菜已經很多了!
我:那你還去中國,那裏每天都是吃中國菜啊!
千:我可以吃麵包
我:XD 聽說不便宜喔!
千:真假的~
我:恩。


然後他吃完飯又說想睡覺,我跟他說總之先回我家看我的教科書種類,再去書店找題目。
當我們回到家,他看完我的課本以後,說:我先睡一下
挖ㄌㄟ,阿題目怎麼辦?
千:我那天不是上網幫你查問題集嗎?
我:對阿。
千:其實那天我就訂好了,等我拿到以後我在拿給你。教你怎麼開始唸書。
我:所以今天沒有要去囉?
千:恩,我看到床就想睡覺,讓我睡一下~~
然後就自己爬到床上蓋好被子,開始午睡。

我:。。。。。。。。。。。(無言)


你都決定好了那還跟我說要去找個屁啊!
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