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聊天,我很驚訝我認識的男性朋友怎麼不是做金融的,
就是念金融的,要不就是興趣都很積極:開公司當老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因為我的家人就有兩個念商的。
我小時候曾經說我死都不要從商。
(想當年也是信誓旦旦。難道是酪梨壽司舉例的那一回事?Never say never.)
還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之前我算塔羅牌的時候,只要跟前男友有關的牌面開出來都是跟金幣有關。
感覺很像老天要叫我:醒醒!不要再逃避了!!!你就是很容易遇到跟錢有關工作的人。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刻意要去認識這些人。)


今天被一個男生朋友說:你是很聰明的女生。應該要好好想想關於自己事業的點子。


我到底哪裡聰明了?
真是無語問蒼天。

要是聰明的話,我怎麼會這麼沒有動力去開自己的店(或公司)?

我只能出一個看起來不錯的計畫,可是都沒有寫完的想法。
唉!我的心究竟在哪裡?

明明看到工作的閃閃發光的人,看的羨慕的都要瞎了!
你知道,就是滿腦子工作,開會,執行,理想,夢想,什麼人生伴侶根本就甩的老遠。
我怎麼就是不能這樣阿?


我的夢想是什麼?想做什麼?又想做口譯又想有自己的事業。
可是現在完全沒有動力做。
明明想做女強人的願望比做個好媽媽強烈,可是怎麼就是這麼沒勁又軟弱阿?


懶散跟想太多真是阻礙我人生最大的心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