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慮把這些傻話另闢一欄"戀愛傻話"區,
把這種說了也不見得成真的白痴話另外找抽屜收起來。

禮拜三幫他上課。
本來在圖書館準備好要上課的心情(一整個很嚴肅,根本就忘記他是我閃光)
在看到王子的笑容以後不好意思的笑了
每次都是這樣啦,算了,也習慣了。
果然我還是裝不起女強人。

開心的點了晚餐,在餐還沒來之前給他看我想買的書櫃(郵購型錄)。
"喔喔~好棒的樣子!我也要看!"王子說
果然,人都是下意識的在乎自己的。
王子一翻開就直接往男生區接近。。
"好便宜~襯衫好便宜喔!還有襪子!喔喔~"平易近人的王子說
然後他翻書像看也沒看就翻過去,"你翻那麼快真的有看到什麼東西嗎?"我說
"有阿,我都看過了"他說
然後就開始看我的書櫃。
他一看就知道我會看有一堆顏色那一種像小孩子房間的彩色區。
然後開始建議我說哪個看起來比較好。。。之類云云。

吃完飯,一邊吃甜點一邊考完筆試,我看著斜前方超吵的小女孩說,
"反正你現在在學中文,你以後會跟你的小孩說中文嗎?"我問
"嗯?什麼?"顯然王子還沉浸在家族名稱裡,還沒回神。
"我說,你以後會跟你的小孩講中文嗎?"我問
"會ㄚ!我記得那個會說三種語言的小孩。(*註)"他說
"喔喔~野心這麼大,這樣小孩會很痛苦耶!"我說
"語言就是小時候學才好阿,你叫他長大學不是更痛苦?小時後苦一點比較好啦!"他說
"好吧,反正不是我學。可是你英文好嗎?"我問
"不好阿"他說
"那學啥?跟誰學?你不是也上過英文課?"我說
"可是,你看哪一個人說的出口阿!"他說
"也是啦。那你要叫你小孩跟誰學?你又不會說英文。"我說
"那就拜託啦~"他說
"誰阿?你在拜託誰?"我說
"bibi阿~(*註:他都叫我bibi)(王子笑)"他說
"ㄆㄆㄆ。。。我的英文又不好。。。拜託我妹差不多吧。。"我說
(TO妹:妳現在看到應該在想說乾你屁事對吧~ㄎㄎㄎ)"
"就拜託妳囉~"王子諭令。



不知道該為這種含蓄的甜言蜜語開心,還是該為自己的英文不好而覺得想哭。。
這種又開心又掉到谷底的心情真是特別的無法言喻阿。。。

(*註)會說三種語言的小孩是我以前英文老師的小孩。
    因為那位英文老師(女)以前在美國讀書認識他老公(日本人),但是我們老師不會說日文。
    所以跟老公都說英文,當然吵架也是。。。
    平常她就跟孩子說中文,他老公就跟孩子說日文,所以那個小孩從小就是雙語教學。(真好~)
    他們從來沒有教過孩子說英文,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孩子太累了。
    可是有一次他們夫妻吵架(英文)途中,小孩子突然用英文跟他們說:你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他們兩個都嚇一跳,覺得從來沒交過她,她怎麼知道那些單字?
    小朋友說,因為爸爸媽媽都在講。。。
    然後千秋王子就覺得很棒(眼睛),覺得小孩子要是從小就這樣搞將來一定很棒。
    但是王子,人家是夫妻都會講英文孩子才"自然而然習慣三種語言",你那樣子一點都不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