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第一次做美甲,一定要寫篇紀念文來的
幫我做的是回來後認識的朋友,個性海派有時候細膩,變幻莫測讓我非常佩服!

我們是一直到這幾個月才比較好,而她也才告訴我她其實最大的願望是當個美甲師
而且已經學了兩年多,現在要開始找各種不同的人讓她磨練自己的技術。
由於我一緊張就愛咬指甲的怪癖,把應該要長得美美的甲咬成這副鬼樣:

1.jpg  

從小到大已經有很多人想過各種方法要戒除我這個毛病,
在我朋友需要一雙被咬的亂七八糟的手,和我想要試試看能不能成功戒除咬甲毛病的機緣下,
我變成她第一位「指甲重建模特兒」(笑)
她要用美甲技術和半年時間,讓我的指甲重生和修長成美麗的形狀

到了她和朋友的小工作室,連水都來不及喝,就開始仔細的準備工作

2.jpg

 

☆首先,將多餘的指皮清除。接著再將每一支指頭的指甲研磨整齊跟乾淨。
老實說,光到這邊我就粉感動(淚光)我幾乎沒看過自己的手漂亮過。
當她初步整理完之後,突然萌生我沒好好對待我的手的罪惡感><;;

然後是在每一支手指,個別貼上貼紙,做Base的塑型
3.jpg  

我看著她依照指肉的弧度和形狀,在貼紙上剪出一樣的形狀。
一邊跟我說他們上課時老師告訴他們的注意事項,覺得很新鮮和有趣。
看她小心翼翼的樣子,我都忍不住想跟她說要自己做一指來玩看看XD
不過我是個「素人」,想想還是讓她好好工作好了(封口)

這就是Base剛剛完成的樣子

4.jpg  

 

她幫我選用淡粉紅色的粉做Base,裡面還有細細小小&稍大的亮片,看起來很美麗。
又,因為我常常要用鍵盤工作,最近搬家還要當苦力(淚)
我特別跟她說我只要做正常長度的Base就可以了。
不然,因為我原先的手指甲還沒有咬到很嚴重的地步,她說如果我要做普通比較長的那一型其實也是可以的。

接著,就是手上都是磨粉的研磨時間了(笑)
5.jpg

經過她磨到額頭都冒汗的奮力工作,初步的成果就完成了。
6.jpg

你看~~跟第一張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多!!!
沒想到我還沒嫁人就可以有欣賞自己手指的一天,真是太感動了(淚目)

到這裡通常是練習的終點,只要上亮光指甲油、光療和指肉按摩油就可以大功告成。
但是我們是朋友ㄋㄟ~ㄎㄎㄎ
所以她幫我在右手的大拇指和小指、左手的大拇指和無名指加上蝴蝶結,
右手的中指和左手的食指加上花朵的粉雕
真是太開心了!

7.jpg

8.jpg 

9.jpg 

完成後就是像這樣~很可愛吧

 

而且和衣服的顏色好~搭
10.jpg  

因為這一次的經驗,我開始對美甲也產生興趣

接下來的半年還要拜託她繼續矯正我的壞習慣

 

她的美甲學習日誌~歡迎大家去留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nails/
http://tw.myblog.yahoo.com/v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