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他覺得我不論遇到什麼事,
總是會重新站起來去學習別的東西。
他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那傢伙講話常常都這樣,其實也沒有特別開心。
更多的是心酸。

我是個不算運氣好的人,我覺得。
我覺得老天都只是看當時我需要什麼,就給我什麼樣的資源,從來都不長久。
我回那個朋友說:還好吧。沒有人給我幸福,我就給我自己幸福。

我不知道我該怨什麼,又不該怨什麼。
有的人有家人幫,不用太在意自己賺了多少花了多少。
有的人有貼心的另一半靠,心裡總是比較踏實一點。
但是我沒有。

有些人會有一些機緣巧合讓他後面的事情進行的很順利,有些人則沒有。
我覺得我好像就是沒有的那種人。
我所得到的都是要很努力很努力克服很多阻礙才拿的到。
對於愛情則是永遠都只會遇到小孩子氣的人。
他們不會照顧我的心靈,也不會照顧我的需要,但是會用他會的方式對我好。
我覺得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是很孤獨的。
因為我們每個人走這條人生道路的速度不一樣,走過了就很難了解他人的心情。

我對人生非常灰心。
我很不想努力。
如果有人願意賺錢給我花(想買就買想玩就玩),每天讓我想做什麼做什麼的話,
我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沒有安全感的一直逼迫自己努力下去。

真的。
但是我沒有,所以我只能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