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坐電車上下學的時候就是我胡思亂想的時間.

有些人是慢慢的,順其自然的成長.
也有人是像我一樣想說的話藏不住,劈哩啪啦的成長.

我常常會寫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或是尖銳的說法,或多或少刺傷了別人的眼睛.
有些人可能因為這樣就不再想理我了也不一定.
我只能歸納說:人很難讓每個人喜歡你.

不知道一直看著我的網站的朋友,有一天當看到我的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或是表達意見的方式變得成熟的時候.
會不會有一種親眼看著一個人成長的感覺.


會不會覺得親切呢?
只是突然想到覺得有點有趣而已.....
基本上,我離下一個階段還非常遙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