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放連假,沒什麼機會出遠門的我趁著今天要出門辦事提出一個點子。
"幫千秋做便當,拿去跟他一起吃~"
之前老是在他不用加班或有事那一天結束的時候說:阿~我本來想說要做便當給你吃的說~
這種馬後砲的話說多了好像不太好,
而且覺得他最近對我太好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想用小小的行動表示一點心意啦~


天晚上回家把出門前買的菜整理整理,開始洗菜做沙拉。
沙拉內容有:
綠色生菜  一片
紅甜椒
小黃瓜
甜玉米
沾醬是和風沾醬。
先把沙拉做好總覺得比較輕鬆啊!

到了早上起床炒菜也來得及。
主菜:蠔油牛肉。
(不過是自己發明的炒法)
配菜:小黃瓜炒金針菇。


到了他公司附近的車站等他,他帶我去一個像公園的地方一起吃飯。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他還一邊說好吃。
其實我搞不清楚他愛吃什麼,我只知道有些東西他不吃而已。
結果他說他喜歡吃有勾芡感覺的菜,剛好今天的菜都是那樣的菜。
他就說我煮的都是他愛吃的,而且跟他定今天也是因為我下午有事可以順路去,沒特別看天氣好不好。
真的妙啊!

可是我忘記拍照下來做紀念了,畢竟要我這麼勤勞特地做飯還送去真的很難。
我是個懶鬼阿~昨天光是從我家要坐車去他家那一站我就在心裡抱怨超多次的。
"阿阿~麻煩啊!"可是還是去了就是了。

懶者為王!越懶的越吃香!


(本文嚴重偏離主題,因為我想睡了。。。。。對不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