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禮拜見不到面,(因為他這禮拜又生病又一直加班,禮拜天又要跟朋友出去)
下午他也傳來"不知道禮拜六要不要加班"的訊息。
想了又想,我跟他說:如果想休息可以不用見面,禮拜天你也有事,這樣應該沒辦法休息吧?


然後就開始上課,之後收到他的訊息和電話,回電,等回電,
才接到他的電話說:我不知道妳現在怎樣,想說要去妳那裡說~妳有要吃什麼水果嗎?
我說吃蘋果好了,然後他就帶了草莓(之前在回某篇留言提過的改良草莓,超大又甜)和蘋果來我家。

一起看關於上海生活的電視報導,他看的津津有味。
我是聽到某一種鄉音會覺得特別懷念。
然後是看電視購物頻道,沒想到他愛看電視購物頻道!!!
算是另一個小發現。

中間我本來想說一點甜言蜜語的,但是因為重點擺錯了反而變成大笑話。

M:你身上有一種味道ㄟ!
千:我洗過澡才來的ㄚ很香吧
M:沒有味道阿,我只聞到你的味道。你沒洗澡吧?
千:哪有!!不會是臭味吧!!
M:恩。是臭味。
千:ㄟ~~~(反應超激烈的)真的假的,你聞頭髮我真的有洗澡啦!
M:恩,有香味。
千:真沒禮貌。。。(一邊說還一邊笑)
接下來就是我失敗的甜言蜜語。。。。。
M:如果把你的香味做成香水的話,
千:恩
M:應該不會有人要買吧。
千:。。。。。。。。(一陣沉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串狂笑)
M:(汗)心想:笑成那樣是怎樣阿?
千:好機車喔!超沒禮貌ㄟ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有這麼好笑喔?
千:超好笑的啦!普通哪有人會這樣講啊!!真是超好笑的。好幾年以來第一次發自真心的超級大笑!!!
M:真誇張
千:真的真的!我很久沒笑得這麼暢快了!
M:我看你是有被虐狂!
千:哈哈
M:因為你的香味只能做一瓶香水,所以被我買走了。
千:歐~是這樣啊!噗~

所以失敗了。

然後就覺得常常看到他居家的一面,就覺得這傢伙真的在家很無聊啊!
一點都沒有甜蜜的感覺,反而一直看電視。
不跟他玩他就會一直看下去。

今天早上跟他講養狗很有趣,他就說:那我在北京的時候養狗好了。
那時候突然懂了一些事情,突然真的了解他為什麼到30歲都還沒結婚。

意識到男生和女生交往之後的變化,男生最常說的是"我",女生最常說的是"我們"。
在察覺到自己的一廂情願之後,感覺有點愁悵。
好像該冷卻一下的感覺,關於自己的很多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