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六日除了打工就是約會日。
因為昨天的事情,半夜我傳了封訊息給他。
說明我禮拜天有課不能去,還有他明天的課我想休息。
不是只有學生可以向老師請假,老師也有想靜一靜的時候。

之前只要他跟我請假之前,我就算很想翹課也沒有真的翹。
因為怕他的進度受影響,加上一個禮拜沒說中文會忘記語感。
但是他似乎不是很在意,要出去玩就請假。
加上昨天的事情,我覺得我有點累了。
順便跟他請假說我想休息。


順便向他那種:"反正上課的時候就見的到面。"的態度打回票。
上課和約會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但是他可能只覺得見過面就好了。


既然如此,就不要見好了。
我一口氣取消掉他覺得理所當然可以見面的機會。
放自己一個假。
不想要明明心情不好還要陪笑。
為了見面禮拜天去跟學生喬換時間。
如果對方也很想見面可能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如果是這樣。
我想我也不需要這麼努力配合。


明天有一天,我想去哪裡來個小旅行。
因為都在這裡住了,新宿,澀谷,有些地方已經去到不想去。
青山和表參道是沒錢去很痛苦。
還是要去剪頭髮呢?
如果有住東京的姐妹想到什麼好點子,提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