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在莫名的心情沉落之後,去找了2008的星座運勢來看。
結果不知道那個人寫的一整個準。
去年連罵人都生氣勃勃的我,過了一月一號就莫名的像洩了氣的皮球。
生活瑣事是還好,但是對於人際關係完全提不起勁。
我還以為只是功課太忙了。可是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單純。
我發現我只是單純的想躲起來。

也不是討厭了誰,或誰惹到我。
只是覺得很不想說話。所以有的話都說的很精簡。
連去年最想要的男朋友在今年出現,一開始我都覺得不太想發展。
不知怎麼的變的很怕麻煩。
在原本宿舍的人還沒走的時候,原本我是很愛去跟他們交際聊天的。
也變成喜歡一個人在房間吃飯,沒事就待在房間的宅女。


今天幫他上課,他的情緒很不穩定。
上課也很沒精神。
可能是因為夠熟悉了,所以那些武裝也都卸下了吧。
不過我對他的不耐煩有點不太高興。
後來他自己喊了下課,在吃飯的路上說:每次下班以後上課都沒辦法集中精神,平日還是放棄好了。
我說好阿,這樣也好。
然後心裡想說,每個禮拜本來可以見個三次面,現在變成兩次。
我其實很在意,但是他只單方面想到這件事。我也不想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如果他對見面這件事有感覺的話也不會這麼輕易的說取消就取消。
這個禮拜六他也跟人家有約,所以晚上不能陪我。

有時候只是一種微妙的感覺,你會覺得他不是膩了。只是想要有點自己的空間。
然後我還是斤斤計較著計算著一個禮拜可以見幾次面。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覺得好累。
為什麼本來是開開心心的約會日,慢慢變成要看他的臉色,提心吊膽的覺得他會不會說要拿來做自己的事情?
這種感覺好差喔。

可是我又不是以前的我了。
不會因為這樣就去找他吵架,像小孩子一樣說你以前答應我怎樣怎樣,現在不做是不是不愛我了??
之類的。
說好聽是努力的追尋和培養感情,說難聽一點就是強求別人和強求自己。
連哭都哭不久,會覺得心裡痛痛的,留兩滴淚就停止了。
然後就繼續寫網誌,準備洗澡唸書,做自己的事。

我是變的冷漠世故?還是成熟長大了?還是其實那是劃等號的?

有一次我被人家說,我沒有25,6歲應該要有熱情。很可惜。
我覺得可能是我之前太用力燃燒,提早燒光了吧。
總是這樣的,別人還沒做的沒經歷過的我總想提早經歷看看。
可能還有一點是,我忘不了那種很痛很痛的感覺了吧。

之前總很認真去找很多資料,想是他是怎樣個性的人,是不是出國之後容易外遇的人,
我在他出國之前究竟要做什麼努力才好呢?
也許這樣做他會習慣?也許這樣做他會放在心上?也許多一點時間相處可以多培養一點什麼。
可是剛剛聽他說的吞吞吐吐,禮拜六晚上要去找朋友所以晚上沒辦法來陪我。
禮拜天也沒有主動說要來找我。
每週減少一次見面也不以為意的樣子,讓我覺得我在心裡想的每件事都很蠢吧。


然後我什麼都不想做了。
什麼都想放棄了。

放棄會輕鬆一點阿。



最近也開始想要去找可以跟人接觸的打工,不是只有教中文而已。
雖然教中文的薪水不錯,工作時數也短。
可是教久了很無聊,中文程度變好了(汗),日文程度進步緩慢。
不找個地方練練還是不行的。
而且我想認識新的朋友,講講沒有意義的打屁話,有新的咖可以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殺殺時間。
我也不想在把我的生活都圍繞在他身上,在我察覺他不是這樣的人的時候。
要是可以在打工的地方認識別的男生打情罵俏,也是生活裡的一點調劑。
可能那種新鮮感又可以讓我每天笑嘻嘻的。

阿,越說越期待ㄚ。。。只要玩心一起果然一發不可收拾。

我真的變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