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真是狂跳不止!














今天跟佳琳約好了要吃飯,但是之前跟佳琳不熟,看照片也搞不清楚是哪位。
但是熱情的她看到我跟他住的很近就找我一起吃飯︿︿
也就是這樣,才發現嫁給日本人的太太裡真是臥虎藏龍阿。

我們到了車站附近的餐廳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我一直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到底哪裡怪怪的阿~"
就在搞笑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
"阿~佳琳,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很像上戶彩?"
只見佳琳愣一下。
"嗯?上次RIE是說過啦。"

我覺得很像ㄟ!
看照片可能看官們會覺得還好。
類似:你講的也太誇張啦吧!是騙瀏覽人數喔? 這種話搞不好都會出現。

但是她的笑容的整個感覺就很上戶彩。
(不知道上戶彩怎麼笑的請去找影片來看看,謝謝~)
嘴角弧度,表情的感覺,一整個上戶彩分身的感覺。

之後我們到另一家餐廳喝飲料吃蛋糕,在餐廳燈光下看更有上戶彩的FW。
害我一邊講之前的事情一邊盯著家林看,一邊不時說:
"阿~我現在在跟上戶彩講話~~~!!!心兒砰砰跳~~"
佳琳就一直笑說我太誇張。

可是真的像阿!就像我看到那那就會想叫她"ayaya"一樣。
當ayaya遇上上戶彩兩大美女出現在聚會裡面,會場應該會星光閃閃起來吧!

日本人都把台灣美女娶走了,台灣男人怎麼辦阿???

(而且,如果日本男人都娶漂亮的台灣女生,為了證明自己漂亮,不就要死命把自己外銷出去嗎?)

可是我覺得其實台灣男生很不錯,任勞任怨又耐罵,比日本男生好多囉~(台灣男生加油!)
版上的姐妹下次在聚會裡看到佳琳的時候請仔細看一下喔~
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