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持續的跟某些人通著信,
持續的在部落格和部落格之間潛水,讀文,發表著"建議"

"*通新着メールがあり"
看到這樣的顯示我會覺得很開心,彷彿證明了自己沒有被這個世界遺棄

噢,不是不是,他們不是我的世界,這只是個比喻

男孩A
年紀大我三歲,是建築設計師
一個人生活在都市裡,興趣是運動,看能被感動的電影,聽音樂
個性有點被動,不跟他主動聊些什麼他不太會提出新的話題
有時候一個話題可以寫好幾封信

邪惡的惡魔性格出現,很想試驗看看像這樣鬼打牆的信件內容,A先生可以撐多久?
不過其實是個好人,當朋友還蠻不錯的

男孩B
年紀大我快三歲,也是建築設計師
(於是乎我在和金錢和飛機有關聯之後,最新有緣分的朋友職業是建築?)
對於建築很有研究"的樣子"(這個世界的人真是越來越難作判斷了,只好先保留點
目前常常跟他討論攝影的話題,我喜歡攝影,也愛攝影。正好他也喜歡
雖然我沒有超好的數位單眼相機,但會對我的消費機催眠:

你是一台超棒的單眼相機,期待它給我一些意外的驚喜

能夠把死的拍成活的是一種成就,能把單調的建築拍出"FW~"是一種自我滿足的陶醉

唯一有點不滿的:他老是跟我要照片。有點煩
彷彿我要是長的貌似如花就活該被甩開一般,我不喜歡

雖然我立志成為一名外貌協會VIP會員,倒也不喜歡別人看著我的照片對我品頭論足
感覺有點變態


男孩C
要稱呼他為男孩,真的勉強
年紀大我七歲,沒有什麼特定的話題
大都是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就隨便聊聊
也許是因為年紀比較大,跟年輕一點的男生不同,講話總是有禮貌一些
那種禮貌有一點"沉穩的味道"
不需要做太多說明,他好像可以理解你在說些什麼

跟他可以很自然的說起一些突然有的有趣的念頭,很隨興


反而是跟我談過很多很多內心話的男孩(人)們我在這裡沒有提起
有時候令人感動的是,那一段在我心裡很難過的時候,陪我不睡覺一直讓我講到疲累的那個朋友

"講到你累,你不想再提為止,我都會聽你說"

雖然不是男朋友,但我還是很滿足,很感動
有這種朋友比有男朋友還要開心和幸福


提到男朋友,我的條件總是很嚴苛。要賭上自己一輩子幸福可不是件開玩笑的事
(也許沒有一輩子,但也會換來一個紀錄吧!)

對於男生的朋友,我就完全的無所謂,對方突如其來的幫忙就可以讓我感動回味

溫柔體貼有錢有腦袋有見識有學問有責任感,還要有什麼?
最重要,要有

男孩的條件炫目的令我睜不開眼,只好先讓他們都進我的好友名單裡

來日方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