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是第幾次去霞海城隍廟了
去到我朋友都跟我說<我看月老都快要是妳的麻吉了啦>
剛開始的確想要求姻緣
後來漸漸的變成去找一個放心的場所
好像聞著香的味道
心情也可以沉靜下來,腦袋裡什麼都不想

但是第一次拿起筊來擲那天倒是第一次
<因為在旁邊寫不可以擲筊問姻緣,所以我一直很想擲但是又不敢>

那一天等朋友,我看到有人在擲筊
不知道她在擲什麼,總之,就想試試看
不然大家都說靈的大廟
為什麼道我身上就不靈?我真的很想知道~~
<之前遇到一個喜歡的男生,還以為沒問題了。結果後來竟然不了了之>_<||>

拿了筊
可是我的腦裡又是空白一片,不知道問什麼好
總之,先求了一個籤

結果跟行天宮的關帝君還有淺草寺的觀音的意思差不多一樣。
恩,很玄妙。


然後就是找問題問時間,因為不能問姻緣嘛
我只好換個方法問
"請問我的戀人現在是不是在OO?"
月老回答我"是"
"請問是不是OOO了之後就會遇到了呢?"
月老的回答"是"
"請問最近遇到的OOO是月老介紹給我的對象嗎?"
月老回答"是"
"可是那個人因為#@$%︿&,你覺得我跟他合適嗎?"
月老回答"NO"

我都不知道該信哪一個好,唉。
後來就覺得自己真多事,不問還好,越問越複雜了。

還是先來唸我的書吧~光唸書就夠煩的啦!!
要先考留學考試還是先考一級檢定,真是把我給煩死了。

先找個數學老師給我ㄚ~~我現在比較急著找數學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