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只說很好看,會不會被打(笑)

因為被人妻鞭打,我笑不出來(泣)
決定不偷懶寫一下感想。

預告剪的超棒,每一個都是我在電影裡看到很有感覺的。
雖然他不是一部讓人大哭的片,卻是一種淡淡的認同。

我看到一半就想問一直搬家換工作的山田,"你想保護的人到底是誰?"
"你不跟外界打交道的原因是為了保護自己吧。"
到後來他隱瞞自己的身世不告訴女朋友,不告訴夥伴他不幹的原因,搬家種種逃避的事情
我都只想問他"你想要保護的人是誰?"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以前的我也是。因為他背景的關係,我會比較忍讓他,想要去保護他。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了。

可是我想問的是,一直以保護他人為藉口逃避的人,是真的想要保護他人嗎?
還是只是想要保護他自己?

長大之後,大家發現這個社會沒有想像中美好。
人沒有想像中友善。
變的很會保護自己。
(像我就覺得跟年紀小的男生來往的好處是講什麼都直來直往,跟有點年紀在工作的男生講話都很難聊的開,一副很怕你知道他的收入機密<有時候也只是因為沒話題聊到而已>要去拐他的存款一樣。我只想說:那麼不相信人那幹麻還要把妹?去抱存款睡不就好了?到底有多少錢可以給人家騙的?要拐我去努力學習拐企業家第二代<第三代的年齡也許跟我比較近也不一定>不是比較有投資報酬率?想太多,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感覺用計算機在計算我的感情給多少,你要付出多少一樣。要這麼累還不如算了吧,工作還不累嗎?)

(又離題,歹勢)

還有面對創傷能不能放下的問題。

面對挫折的心理轉折。

最重要的是,它讓我看清楚,有時候不是你愛他就能跟他在一起。
不一樣的家世背景,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在愛情消逝轉型之後還可以維持下去,只有有經驗的人才知道。
才實際。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可是萬一有一方撐不下去發現沒有夢想的時候,那是很殘忍的。
(就像"沒緣ㄟ"跟我說:<分手>這件事我想很久,我想的比決定交往還清楚。聽到就很想打他。你搞錯了吧!是交往要想最清楚ㄟ!!感覺一整個很瞎˙˙˙˙˙)

印證中國的名言:龍配龍,鳳配鳳。
人永遠都跟思想,背景,目標,生活方式相差不遠的人可以維持長久。

我的感想大概就是這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真的蠻感動的。
我很推薦喔!

祝大家看電影愉快☆ヽ(▽⌒*)よろしぅ♪




多送一個エリカ的訪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