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送了要辦留學簽證要用的文件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果然還是要再補一些文書資料

代辦中心的老師看看我的護照然後說:

代:妳之前去日本都超過一個禮拜,為什麼?
我:訪友
代:通常進出時間超過一個禮拜的,我們都會要他提出入國資料喔。
我:是喔
代:你還記得你入境目的欄位寫的是什麼嗎?
我:不記得了。不過都是寫我朋友家的住址,不是寫飯店的。
代:那你要寫一份報告書,然後寫你朋友家的地址和電話。入國管理局會查喔。
我:喔,好。

然後就覺淂,有些人一旦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一段時間的痕跡,就得忍受在他離開後的一陣子還會出現在你的生活裡。
不管是什麼形式。
於是乎,我要去查他家的地址,還要再去翻他的電話。
唉,真煩。
到底與我何干了。

分手後要做朋友也是要看對方態度友不友善的,像他那種"高興跟妳聯絡一下,忙碌拜託他都沒回應"的那種人,
真是不知道跟他當朋友能在心靈層面有什麼成長。
總之,在知道要翻出他家的地址之後,只覺淂一整個厭惡。
看看之前嗆聲說要寄喜帖給他這件事,我也覺淂算了,郵票也是要錢的,不要讓郵差做這麼沒有意義的事。
(還要去翻他的信才翻的到地址,算了算了。線再對我而言他只是一個"以前認識,不過很久沒聯絡了"的人。)
浪費一連串的地球資源。
不然我是不介意幼稚一點的。

離題了。

後來我在想,交往這件事真的很奇妙。
每個人想要交往的心態都不一樣,有的是寂寞,有的是好玩,有的是純粹覺淂對方好像不錯對自己蠻有利的(個性溫和,好欺負....等等),
有的就是被對方的氣質精神...anyway吸引,覺淂愛她至死不渝。
不過要找到最後那一種還真是太少了。
一般來說,我覺得男生找女朋友是來玩的,找老婆是來估以後好不好用的。
所以如果是找女朋友,建議女生也不用想太多。就玩就對了。
玩完了想結婚了,但是對方還在繼續玩下去,你就可以準備換人了。

如果是想要結婚的,當然就會打量這個女生是不是宜室宜家,是不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甚至有人還要上的了床,
現在的男生有的還更好玩,會要求女生的收入或有沒有好工作。
那不用說,女生當然要好好打量了。
他可以把我拆開一件一件看符不符合,我當然也可以把他翻箱倒櫃的看個仔細,
畢竟要要求我有那麼好的條件,我想對方沒有兩把刷子也是不行的吧!

最怕的就是交往之後的事情了。

可能很瞎還不太認識對方,就因為在對方身上投資太多不願意分開,想說:再撐一下試試看。
如果真的只是小磨合期就算了,如果是越磨越痛苦的兩方,想放棄又覺淂太可惜,不放棄又覺淂很難過。
於是變的很矛盾。

於是再撐一下。陷入愛與不愛的抉擇。
直到有一天出現一個第三者,砰,對的人出現,趕快跟現在這個想換掉很久的人說掰掰。
因為終於有說再見的勇氣。

愛情阿,真是好難阿。

昨天上日本的交友網站去逛街,看看大家都登出自己的照片,標題大多是想要交朋友。
內容往往是因為工作太忙,每天都是家裡和公司的單調生活所以找不到女朋友,想要好好認識一個有緣的對象。
就覺得,
男生到底為了什麼要結婚?
為了生病有人關心照顧?
為了寂寞撒嬌想要抱個人的時候有得抱?
還是突然想吃家裡煮的菜?
只是需要有個床伴?
還是,因為大家都結婚所以我也想結婚,於是就來找一個安全的對象結婚吧!

看的我越來越迷糊。
也越來越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非要交一個男朋友不可。
如果對方的盤算只是為了要我做上述的事情+賺錢養他。
那是不是一個人比較輕鬆?
頂多老了去住安養院。
以前都說女生如果工作不是太順心,沒關係~躲到婚姻裡。有老公保護你。
現在時代變了,越來越多男生想躲到婚姻裡,也不在乎讓女生來保護。

我保護你?還不如一個人好好過。

如果某人跟我交往的前提只是為了找一張乖乖去賺錢的小飯票的話。
真是衷心建議他去當公務人員,不要找我,我自己也自身難保。
如果真讓我有一番小小事業的話,我也希望我老公的事業比我的大。
沒辦法,我的思想就是很老派。
覺淂男生要有擔當就不要有靠女人的想法。
這樣才有資格要求屬於男生的自尊。

不然在我面前要我做什麼給男生的面子?
應該要證明自己有資格可以得到別人的尊重和喜愛吧。

PS.今天不得已的打了通電話去問他的住址,真不想打這通電話阿。。
 聽到他精神的聲音和不停跟我說加油,我只想趕快掛上電話回他一句:跟你沒關係啦。。
 加油從你的嘴巴聽起來格外刺耳,這個落跑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