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田准一幫sony代言數位相機的大海報,現在在JR新宿西口的柱子上都看的到{#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插播:今天是V6的「学校へ行こう!」最後一集,撥了11年~~我以後要怎麼看我家岡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海報翻譯:さわる-觸摸,惚れる-迷戀。SONY是在說我對岡田君的心情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昨天千秋無事到了北京,他到了學校大門因為進不去。
打電話回來給我,要我翻譯跟警衛說他要進學校辦入住手續。

我等他辦完手續等了一個小時,接到他打給我說他進宿舍了,我才安心。
(我一直想不透怎麼要辦這麼久,後來才知道沒人會說日文,他們花很多時間筆談和說英文{#emotions_dlg.emotion_025}
這就跟說五十音和簡單會話就要來日本生活一樣,需要極大的勇氣。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啦~因為太多事情要做反而排不出順序去做。

@學校期末考,幾乎每天都有的考試(每天都有真的很煩)
@找新的打工(錢不夠)
@準備日本語能力測驗(12/7)
@準備商業日本語能力測驗(11/23)
@寫履歷表(明天)
@找工作,丟履歷(沒準備)
@千秋還找我九月底去北京(怎麼可能!)
@學外匯分析漲跌(以後吃飯搞不好靠它)

應該做但沒做的事

@搬家。明明月底就要搬家了,可是我的腦袋完全沒辦這件事,全靠先住進去的室友打點。


阿阿!~~可不可以一次只做一件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