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緊張很久的第一次留學考試今天結束.
在去渋谷的路上,我想起去年夏天第一次看到留學考試的題目,
覺得自己不要說考上,根本連考都有問題.問題完全看不懂.

但是今天竟然考完了,還是報著希望能考高分的心情.
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的每一天好像都很不充實,不努力,好像在浪費父母的辛苦錢和期望.
今天第一次覺得好像也沒有這樣.

一大早千秋陪我去考試,中午我們一起到一個安靜的咖啡店吃飯.
在我們之後進來了兩個中國的學生.
實在離的很近,我很難不聽他們的對話.
女生的2級考了250分,今天考留學考試好像考的不太好.
女生跟男生說:算啦,我媽說要考不上就去美國考吧.
男生說:是阿,說到這個,我夏天到想去夏威夷一趟.

聽到這種話的時候的心情都很複雜,一方面覺得很羨慕,只要自己想待父母就供到底.
可是又很慶幸自己的環境沒辦法讓自己過太舒服的生活.
這變成一種不得不向上的動力.

之前雖然寫了很多考古題但是這次的出題讓我覺得很意外.
一般來說,我的比較不拿手的是讀解和聽讀解.
可能是因為有得讀反而顯得不專心.
大家覺得很難的聽解反而是我比較拿手的科目,集中注意力專心聽便是.
20題大概錯1~2題.
但是今天的讀解和聽讀解意外的簡單,聽解意外的讓我頭痛.
聽老師說,留學考試跟能力測驗計分的方式不一樣.
能力測驗是依題採點,留學考試是依難度採點.
越難的題目但是答對的題數越多,成績就會被評量的很好.
我想這次聽解我應該會完蛋,讀解和聽讀解可能救不了我什麼.


下午考完綜合科目,我去渋谷和千秋會合.一起去給一個老師算命盤.
我其實算不算都無所謂,最主要是他要去中國了,想看看之後的事業運.
沒想到,我意外的知道一些事,當然也被他知道了.
我急著想知道我的事業怎麼樣,怎樣可以賺很多錢,老師卻跟我們說:
我會是一個好媽媽.小孩以後跟我感情很好,我跟千秋的爸媽很合.千秋和我的爸媽很合.
就醬...^%$@!%^一堆.




雖然是個好消息,可是我覺得把學費賺回來也很重要..


總而言之考完了...算命也算出很多我的缺點..不改真的不太好的樣子..
下半年還有很多試要考,到時候才精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