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開心不太起來.

我覺得我的日文沒有進步到我想要的標準,有點不耐煩.
為什麼永遠有不會念的字?
為什麼永遠有寫不玩的題目?
為什麼永遠寫不出來完全沒有錯的句子?
為什麼看日文文章永遠都看的那麼慢?
為什麼不能正確無誤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給千秋或其他日本人聽?

為什麼老是錯阿???
煩死了!
每次只要錯了就覺得要說自己很用功真是丟臉,你看,這裡又錯了!

表面上裝著好像不在意,可是心理介意的要死.

「這裡要是小心一點不就好了?這種題目也錯你是笨蛋嗎?」
「你這樣考什麼鬼考試,根本考不上吧!」
「你要留在日本要靠你自己,不要想要靠別人!這種鬼成績找的到好工作才有鬼啦!」

每天這些話都會在我心裡轉來轉去,然後變得很不想念書.

「反正念不念都一樣.」但是又不想認輸.


做了那麼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
只是因為我不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