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被塞紙條後,隔天我去澀谷找千秋吃飯。
跟他約好在澀谷車站前面的STARBUCKS見面,我到一樓去點飲料的時候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M:(等飲料中,有個超高的黑人走過來)
黑:你身高好高喔!
M:ㄏㄏ,是阿
黑:你是日本人嗎?
M:不是ㄟ
黑:中國人?
M:不是︿︿
黑:韓國人?
M:不是︿︿
黑:ㄟ~那你是哪裡人?
M:我是台灣人︿︿
黑:喔喔~台灣嗎?漂亮小姐很多!
M:ㄏㄏ(心裡OS:你是真的去過喔?)

然後我就哪了飲料跟他說了掰掰~

晚上千秋下班以後,我們去拉麵屋吃飯。

M:跟你說喔~我剛剛被人家搭訕喔~ㄎㄎ
千:喔喔~是帥哥嗎?
M:是黑人
千:喔喔~人很好嗎?
M:我哪知阿。那種程度的對話聽得出來人好不好才有鬼。
千:那你們說了甚麼?
M:*&︿%$#(把剛剛的話又講了一遍)
千:喔~不錯嘛。(冷靜)
M:(不好玩。。。)

M:還有阿。
千:恩?
M:昨天我坐電車的時候阿,有人傳紙條給我ㄟ~
千:ㄟ~BIBI很受歡迎嘛!
M:ㄎㄎ
千:然後呢?
M:他寫他的手機地址給我,要我寄信給他。
千:恩,你寄了嗎?(表情很平靜)
M:寄啦
千:ㄟ~~~~你寄了?你幹嘛要寄??(超驚訝的臉)
M:看他要幹嘛也沒關係吧?
千:然後呢?
M:他說他覺得我很漂亮,是他的型阿。想請我出去吃飯。
千:ㄟ~~~那你怎麼回他?
M:我跟他說我有男朋友啦~SORRY啦!
千:喔(一整個鬆一口氣的樣子)
M:幹嘛那麼驚訝?一般不會回嗎?
千:不會阿,萬一是個怪人怎麼辦?
M:是喔,那如果是你你會回嗎?
千:我會回阿。(講完還一邊笑著搖手)
M:ㄟ~~~果然還是想回的嘛!
千:沒有阿,我沒有收過啦!
M:哼!搞不好你去中國會收到阿!如果有你要跟我講喔!
千:不要(笑)
M:ㄟ~~~那我以後有也都不要告訴你。哼!
千:ㄟ~~好啦,我會告訴你啦。可是我真的就沒收過嘛!
M:我是說以後啦!
千:好啦~我會跟你說~啦!

他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阿,明明是我被搭訕,後來怎麼會扯到他身上。ㄎㄎㄎ~



因為我任性。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