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像BIBI一樣說中文~"千秋說。
"為什麼?"我說


這樣就可以在日本說別人的壞話不被發現~呵呵!!

結果今天,他就在吃飯的時候看著旁邊的人跟我說:
"她吃的太多了!"
"ㄟ?"
等到隔壁桌的人走了,他才說明原委。
原來是剛才隔壁桌的兩個人點了四份牛排餐,原本以為有四個人的千秋發現原來只有他們兩個人吃,
忍不住用會的中文跟我說他們的壞話。

我想等他被更多字以後,應該會指著路上的人跟我練習他會的單字:
"她好胖"
"她好醜"
"他不帥"
"她好漂亮"

誰叫日本人聽不懂中文,沒辦法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