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某人吵了一架之後
今天還是帶著快樂的心情去横浜遊玩
第一次去横浜ㄟ!怎麼會不開心~♪~♪ d(⌒o⌒)b♪~♪ランラン

跟朋友約在渋谷的東橫線
哪知道我這個天才果然迷路
一直打電話找我朋友的蹤影(-。-;)
我看他擔心我應該擔心的要死
ㄏㄏ

反正走過一次我就會記得了,大丈夫!

因為是黃金週,到横浜的中華街推出了一日票
880YEN可以在東橫線裡跑來跑去不用再付車錢
真是太划算了!

我們先去咖哩博物館,想要解決我們的午餐
沒想到!!

( ̄Д ̄;) ガーン

咖哩博物館竟然倒了!!!
問了警衛的結果,據說是到3月底就停止營業
現在變成一個賣場

我們兩個就一直在街頭大喊著~天哪!!我不相信~~
因為朋友以前在横浜念書,那個咖哩博物館有很多他的回憶
讓他難過不已

但是其面還有一間好吃的印度風咖哩店,聽說非常的有名
廚師都是印度人
因為朋友會說中文,所以廚師上菜的時候我跟廚師說"謝謝"
哈哈
"這裡是日本,不是說謝謝吧!"連朋友都忍不住要說話

我們就在那邊解決了午餐
甜點是自製YOUGUR,真的非常好吃!
(店名我忘了,我問完在PO上來跟各位說)


然後就去中華街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中華街嘛!我家外面也是一種中華街阿"本來心裡是偷偷這麼想的
可是到了以後真是超級興奮的
不只看到很多中國的,香港的餐廳阿,點心,食材在賣
只要是看到從台灣來的東西就讓我開心的又叫又跳

只見朋友用斜眼看我>>有那麼開心嗎??

ㄏㄏ,當然開心阿,感覺在異國看到自己家的東西,那種開心是很難形容的啦!

我們走完整條中華街,之後就去了今天的重頭戲>>横浜的港灣
海風很大,有點冷
港灣停的是海上保衛廳的巡邏船
還有觀光遊船
那大大的橋
還有古典的倉庫

我在遠遠就看到那些美景,迫不及待的想要衝過去
這一路上,因為朋友的地緣關係
跟我講了很多很多關於之前跟女友來這裡約會的事情
聽的我都難過了
想到那個沒緣又木頭,一次都沒帶我看過夜景的熊谷
唉唉,一種悲傷就上心頭(尤其是,這次去還因為見面時間跟我吵架。唉!)

我們一邊走,他一邊講,一邊看有特色的賣場
曾經是最高的建築物(後來被101幹掉了)
<付時鐘>全亞洲最大的摩天輪
還有很多情侶都跑去玩的遊樂場

然後我們走過賞櫻時節很多人都在那邊賞花的"山下公園"
往碼頭的地方走去

以前我曾經夢見熊谷帶我出去玩的時候去坐船
夕陽的光芒亮晶晶的閃耀在我旁邊,非常的美麗
經過古典的紅磚倉庫
我們坐在旁邊的陰涼處休息
旁邊是三位來自韓國的女生
因為朋友聽的懂韓文,乾脆翻譯好笑的部份給我廳
在他旁邊真的很可怕,要講秘密的話英文日文中文韓文都不能講
只能說台語

突然想到熊谷以前只會日文(好好,他會英文)
講中文罵他都很OK
也是一種輕鬆

然後我們就天南地北開始聊天阿
講了太多,多到我也記不得到底講了什麼
好像是幫我找適合我的髮型,可是都沒看到
就開始找玩的

東摸西摸時間過去了,他提議:不然去坐船好了,你想坐船嗎?
於是我們就跑去買可以遊港灣45分鐘的船票
看一看横浜港的景色

在船上的時候我跟他說:我很羨慕你,跟你女朋友有那麼多的回憶。
除了在日本的時候,我想不起來跟我前男友的快樂回憶呢。
他回我說:可是有時候回憶多,反而是一種痛苦呢。
我說:可是如果是我,想到很多很多的快樂回憶,就算分手了。還是會忘記的沉浸在裡面。
顯然人他好像不是這樣的樣子

他一定很希望他旁邊是他前女友吧
突然有一種被嫌棄的感覺。。好傷心

我們就坐在船尾看風景,他說因為太舒服所以他想睡覺
然後又去上層看全部的VIEW
真的很美
尤其那時候慢慢的太陽西下
夕陽的光芒照在海面,閃閃發光的就像是那一次夢境裡,在我身邊的寶石一樣

但是因為風太大,我看看美麗的景色之後還是決定進船艙裡隔著玻璃繼續看夕陽
船艙裡溫暖多了,我的對面是一位累壞了的日本爸爸,一直"肚菇"
我:日本男人都這樣喔,帶老婆小孩出來玩結果自己躲起來睡覺
友:對阿,因為平常太累了
然後順便看一下旁邊長的很有趣的小孩
眼睛好細喔!但是還是很可愛。
我們在討論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嗎,之類的好笑的事情
托他會講中文的福,才可以講的這麼盡興。。哈哈!

接著我們各自看著夕陽
他看著看著睡著了
我則是拿出我的MP3 PLAYER,聽著大塚愛的金魚花火
幻想要是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在這裡看夕陽一定超浪漫的
(我看我朋友一定也是這樣想啦!不要說我殘忍)

突然心裡覺淂有點沉重
有點美
但是。。。。。

整個航程結束,他帶我去紅磚倉庫(現在是流行的賣場)裡,裡面的店都很棒,尤其是一家帽子店
很多各式各樣的帽子都很美麗
我知道那一定是以前她跟他前女友來的場所
可是這也沒辦法
都是回憶,難免觸景傷情
只好我玩我的,他看他的,順便幫我看一下好不好看
結果我的小氣病發作,好看的都還是沒有買。。ㄏㄏ

這樣走走逛逛,玩玩鬧鬧
晚餐是去一家在銀座有本店的天ぶら屋吃晚餐
真的不愧是有名的店,我覺淂很好吃
他還記得叫我拍下來寫部落格。。哈哈!
本來是要去他公司附近一家店吃天ぶら的,因為他說很便宜又很好吃
但是吃完會有油煙的味道,不舒服
想想他還是沒帶我去吃
讓我覺得挺可惜的呢~

之後本來要去大樓的頂樓看美麗的横浜夜景
但是,太冷了,我又沒帶外套就作罷了

我們坐車回到渋谷以後,本來要去新宿找我另一個朋友去喝酒吃飯
BUT,時間太晚
他怕我們趕不上終電,只好說下次再一起吃飯了

我覺淂很謝謝他呢!這次去日本有那麼多好的回憶,知道好玩的地方,都是多虧他帶我去玩的
因為他跟熊谷不一樣,是走都會派的
所以對東京橫濱真的是很了解
要找便宜又好的店,問他幾乎都知道
真是非常了不起

在橫濱也拍了不少照片,等晚上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たけし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うふっ♪

---------------------------------
金魚花火(金魚煙火)

心に 泳ぐ 金魚は 恋し想いを 募らせて
真っ赤に 染まり 実らぬ 想いを 知りながら
それでも そばにいたいと 願ったの

夏の匂い 雨の中で
ぽたぽたおちる 金魚花火
光で 目がくらんで
一瞬うつるは あなたの優顔

心に 泳ぐ 金魚は 醜さで 包まれぬよう
この夏だけの 命と 決めて
少しの 時間だけでも
あなたの 幸せを 願ったの

夏の匂い 夜が包んで
ぽたぽたおちる 金魚花火
どんな言葉にも できない
一瞬うつるの あなたの優顔

夏の匂い 雨の中で........。


[中文]
在心中游動的 金魚
加深了愛戀的 情感
儘管明白 染得火紅的 這份情感 無法實現
即使如此 還是祈求 可以待在你身邊

夏日的氣味 在雨裡
一縷一縷滴落的 金魚花火
光彩 令人目眩神迷
霎時間映出了 你溫柔的容顏

在心中游動的 金魚
別讓它 沾滿了醜陋
認定牠只是 屬於今夏的一段生命
哪怕只有 一點點的時間
也要祈求 你的幸福

夏日的氣味 在夜的籠罩裡
一縷一縷滴落的 金魚花火
無法以任何言語 來形容
霎時間映出了 你溫柔的容顏

夏日的氣味 在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